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湖畔生活完美启航 保利•大名湖的业主回家了!

————湖畔首席豪宅项目盛大交房

房天下  2012-07-03 10:10

[摘要] 依守大明湖,是每个泉城人的心愿,而住进大名湖,则是这个夏天更令人振奋的梦想践行。从2009年首度面世到2012年6月一期交付,从明湖东路单一的建筑群到如今唯美优雅的城市景观,她就是济南耳熟能详的项目——保利•大名湖,在这个盛夏,将全现房实景的湖居生活,完美交付到每一位业主手中。

依守大明湖,是每个泉城人的心愿,而住进大名湖,则是这个夏天更令人振奋的梦想践行。从2009年首度面世到2012年6月一期交付,从明湖东路单一的建筑群到如今唯美优雅的城市景观,她就是济南耳熟能详的项目——保利大名湖相册户型论坛】,在这个盛夏,将全现房实景的湖居生活,完美交付到每一位业主手中。在保利物业耐心细致的服务下,将每一位尊贵业主迎接回家,作为“湖居新名士”,他们即将在2012年,正式揭开湖居生活全新的一页。

交房工作自6月25日正式启动,期间恰逢朗晴天气,蓝天白云下,社区内外被包装一新,悠扬温馨的音乐感染着每一位回家的业主。走进大名湖社区,只见一栋栋米黄色ARTDECO挺拔而起,在蓝天映衬下分外靓丽。而园区工作更是细致入微,草木扶疏、繁花、高大的乔木、低矮的灌木丛堆叠出园林的丰富层次;绿草茵茵,溪流潺潺,营造出湖畔特有的休闲氛围。除了让人赏心悦目的景观,社区硬件设施亦体现出作为豪宅盘的过硬品质,精美石材铺装的园间小径、无处不在的园林细节装饰,竣成的高规格社区游泳馆,将社区生活品质不断升华。

交房期间,作为拥有国家一级物业资质的保利物业,用严谨而不乏温情的行动展示了高端物业的服务内涵,整装以待的保利物业服务人员,协同工程、营销等部门员工一起,陪同业主精细验房,经过几十重细节检验,严把交房质量关,交房期间从上到下全天在岗解决业主在收房时提出的问题,时间提出整改建议并监督落实,得到了业主们的普遍赞誉。

前来收房的业主既有七八岁的孩子、亦有六七十岁的老人,在物业的贴心引导中,禁不住竖起了大拇指。交房最后一天,姗姗来迟的林先生在检查完新房签字领取钥匙时,感慨道:“虽然最后一天来收房,但受到的礼遇像交房天一样,果然如邻居们所言,我想以后搬到这里真的很放心。”

火热的盛夏,热情的业主,作为央企,保利大名湖沿袭了20年来保持的100%提前履约率,95%高满意交房率,力求从原有房屋验收合格的交房标准提升到的全景观交房,以严苛的品质、缜密的产品体系和贴心的物业服务,兑现了保利大名湖作为豪宅样板的承诺,让业主们怀着欣喜的心情,在今年开始惬意的湖居生活,也让即将成为业主的客户们,对项目有了更多期待和信心。

保利大名湖6月盛大交房,年内可入住

★此刻梦想成真——从今,大明湖成为后花园

初春荡舟湖上,感受杨柳拂堤;盛夏,漫步历下亭,呼吸着荷香四溢;

秋风乍起,芦苇摇曳,爽快异常……

住在距离景区200米的湖畔,这就是时刻尽拥有的奢侈人生。

2012乔迁之喜,从此,大明湖成为你的后花园。

◎双稀缺中心资源豪宅 ◎5都市生活圈◎200米大明湖咫尺之距

★此刻梦想成真——年内入住,收获乔迁之喜

迄今,社区现场焕然一新,景观蔚然成林,处处可以看到“欢迎业主”回家的温馨标语,

火热的盛夏,热情的业主,作为央企,保利大名湖沿袭了20年来保持的高满意交房率,

以严苛的品质、缜密的产品体系和贴心的物业服务,兑现了保利大名湖作为豪宅样板的承诺,让业主们怀着欣喜的心情,在今年开始惬意的湖居生活。

◎一梯两户/一梯一户私密空间 ◎通透板楼、阳光/清风满怀 ◎精致三居/奢华大平层

与朋友相约蔚蓝泳池,畅游一番;与父母一起光临楼下的银座购物,

生活的半径从舟车劳顿中彻底解放。

游大明湖、逛银座购物、去游泳池健身、约会商业街名品铺,

丰富的品质生活在家门优雅演绎。

恒温游泳馆,与品牌健身金芙蓉签约,

靓丽五泳道、温馨恒温配置,一年四季享受畅游无阻的乐趣。

◎银座购物广场楼下即达◎社区恒温游泳池随时尽享◎定制智能入户

★此刻梦想成真——邀约亲朋鉴赏实景样板

超阔面宽、多个功能房朝阳,市中心稀有小高层。通透采光,项目实景样板间开放!欢迎阁下亲自鉴赏样板间,感受湖居豪宅的居住氛围。

地段、资源、房源稀缺,叠加强劲保值力,距离大明湖200米,近享银座购物广场之便。最后珍藏房源倾城而出,收藏!

稀缺准现房,99㎡、130㎡、190㎡、220㎡、叠拼别墅压轴发售!VIP:6766 6789

户型图(3C I-1)

3C 220平米一梯一户大平层 三室两厅三卫

一梯一户,电梯间私有化/首层、地下层双入户大堂/定制智能入户/18.5米超阔面宽/五大功能房朝阳/奢华主人套房、套内含独立书房、衣帽间、卫生间

I-1 99平米精致三室 三室两厅一卫

一梯两户通透板楼/适宜总价,宜住宜投资/三居空间,满足多重居家功能需求/兼具保值、增值功能/主客、主卧均向南采光/丰富观景阳台

接待中心地址:大明湖畔,明湖东路北侧。湖居热线0531-67666789

延伸阅读:

看罢大明湖 再赏九如山

“名堂”首亮相 开盘取辉煌

保利大名湖—名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