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济南学考考点附近宾馆住宿"学考房"一房难求!

齐鲁晚报  作者:李飞  2012-06-05 09:06

[摘要] 离6月12日济南学考开考还有一周多时间,4日,记者走访了市内几处学考考点发现,学考期间,考点附近宾馆、酒店的房间绝大多数已被预订,呈现“一房难求”的火爆局面。

离6月12日济南学考开考还有一周多时间,4日,记者走访了市内几处学考考点发现,学考期间,考点附近宾馆、酒店的房间绝大多数已被预订,呈现“一房难求”的火爆局面。

图片

一家酒店门口摆出了“高考房间预订”的牌子,而时间在高考之后的学考已经一房难求了。

“学考期间的房间,20多天前就全部订完了。”4日上午,位于省实验中学附近的圣豪商务会馆前台工作人员表示。而经七纬二路口处的一家四星级酒店同样如此,而且学考期间连钟点房都没了。“有家长春节后就来预订房间了。”另外一名女性服务员说。

经八路和民生大街交叉口的一家宾馆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由于宾馆距离济南中学和回民中学较近,所有的房间早早就订完了。“学考期间的房间价格比平时贵一点。”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因为没有空余房间可售,具体价格不方便透露。

随后,记者来到位于经九路的银都商务酒店。工作人员表示,酒店距离济南中学考点步行只需要五六。“还有房间,但不多了,要订得赶紧。”当记者表示,想订价格的特价房时,这名工作人员说,98元每天的特价房,如果学考期间住的话,需要再加30元钱。“就不如订标准间了,特价房没有独立卫生间。”

记者又来到位于山师北街的另一家宾馆山东师大学术交流中心,“考生家长订房的特别多,一个月前就有订的了。现在只剩下了四人间,上下床的那种,类似大学生宿舍。”一名女性工作人员说。

距离山师附中考点最近的林馨苑大酒店,前台人员的回答则有点出人意料。“高考期间的房间还有,但几天后学考期间的房间已经没有了。”这名工作人员说,包括600多元一天的房间也全部被考生家长预订一空。同样情况的还有紧邻该酒店的另外一家宾馆,学考期间70余个房间全部被订满,“最贵的800多元一天的房间也没了。”

采访中,记者还了解到,与“学考房”同样火热的,还有一些酒店推出的考生营养套餐。距离省实验中学较近的东方大厦,门口的屏幕上持续滚动播出着考生营养自助餐的宣传语。记者看到,考生自助餐每位126元,荤素菜品达几十种。“这是特意针对考生推出的,荤素搭配合理,提前订上。”工作人员表示,因为菜品和餐位都是有限的,如果订晚了,到时候考生太多,不一定有空位。

位于山师北街上的一家宾馆也针对考生推出了营养自助套餐,“80元一位,提前订好。”

精彩阅读:

济南楼市优惠迎高峰 年中出手或成风潮

营销大战济南房企看重"人气"六月可别掉链子

天桥小鲁庄安置房正式动工 地铁或过"家门口"

齐河发展沾了济南的光 将建免费通行黄河大桥

明湖小区东三区出租屋爆炸起火 女房客重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