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天鸿万象新天:高品质学区房引购房者争相抢购

房天下  作者:许静   2012-05-29 10:56

[摘要] 火红五月,房天下团购浪潮再度来袭,房天下携手天鸿万象新天推出5月特惠团购活动:济南购房者俱乐部会员持房天下卡或在售楼处现场办理房天下卡,缴纳2000元会员服务费,即可总价优惠两万每套的基础上,再享每平米100元特惠!

火红五月,房天下团购浪潮再度来袭,房天下携手万象新天相册 户型 论坛】推出5月特惠团购活动:济南购房者俱乐部会员持房天下卡或在售楼处现场办理房天下卡,缴纳2000元会员服务费,即可总价优惠两万每套的基础上,再享每平米100元特惠!

天鸿万象新天团购活动自5月12日开始,截止到5月27日共现场办卡近100张,线上报名14个,400来电203通(位居)!而25日、26日、27日三天每天的办卡人数均超过10人,在被询问道为什么在这个时候选购万象新天的房子时,一位购房者表示:“听说历城二中万象新天分校马上就要开工建设了,还是一所九年制一贯教育学校,省去孩子上学的好多麻烦,这么好的,再不购买怕要选不上好房子了!”

据悉,2012年5月26日上午,“历城二中万象新天分校盛大开工暨伦敦奥运小记者选拔大赛启动仪式”在济南天鸿万象新天体育公园隆重举行。历城二中万象新天分校成功奠基受到了各界人士的极大关注,济南市政府、历城区政府、济南市教育局、历城区教育局等各级领导,以及天鸿地产董事长、历城二中校长等出席本次仪式,并共同为历城二中万象新天分校开工埋下块基石。

购房者中的主力刚需置业者纷纷表示,孩子上学问题是他们心里的一块大石头,万象新天幼儿园9月份就要开园,如今省级名校历城二中也已经开工建设,他们悬着的心终于可以放下了。

历城二中万象新天分校作为历城二中的分校,由天鸿地产在2011年8月份正式签约引进,分校规划为45班的九年制中小学,预计明年9月份开始招生,本校区仅为万象新天的业主子女提供义务教育配套服务。天鸿地产针对历城二中万象新天分校专设“天鸿地产励学基金”,用于分校在全市招募、奖励教职工和学生,确保名校教学质量。历城二中具有悠久的办学历史,学校创建于1958年,秉承“为每一个学生搭建发展阶梯”的办学理念,高考升学率一直稳居全省前列。万象新天还引进北京知名幼教机构——红黄蓝幼儿园,与历城二中分校共同打造0-18岁全程名校教育体系,为业主子女的锦绣前程铺就成才通途。

历城二中天鸿万象新天分校的的开工,以及由天鸿地产全程赞助的小记者选拔活动的正式启动,不仅极大地推动了历城区教育事业的发展,而且也体现了天鸿地产作为大型国企的社会责任感。

万象新天相册 户型 论坛】,0—18岁全程名校教育体系全面启动,名副其实教育大盘,吸引了众多置业者争相抢购!目前,应广大购房者的置业需求,房天下携手天鸿万象新天推出的团购活动仍在持续推进中,时间有限,欲购从速!

房天下特惠活动详解:

1、团购时间:5月12日起

2、线上/线下报名时间(办理房天下卡):5月12日起

3、报名方式:售楼处现场办理房天下卡(或持房天下卡),成为济南购房者俱乐部会员。

4、优惠详情:在总价优惠2万元每套基础上,再优惠100元/平!

5、享受团购优惠条件

必须是房天下会员;

第二必须缴纳2000元的会员信息服务费;

第三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签约

6、团购房源:万象新天北区新品10#楼

详情咨询售楼处:0531-88829999

备注:购房者若未成功选房,将于两个月之内凭借缴费收据,退还会员服务费。地址:济南市阳光新路69号泉景鸿园商务大厦19F。房天下咨询电话:0531-86465888-8012

团购报名入口:

 
购房区域:
 
 必填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邮箱: 必填

相关阅读:

历城二中万象新天分校盛大开工

房天下携手万象新天 团购优惠升级钜献

天鸿物业:专属万象新天"EMS" 服务模式更加"安全周到快捷"

天鸿万象新天 高尔夫休闲中心开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