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承精工筑城优良传统 筑奥体片区品质大宅

————走进中国铁建•国际城营销接待中心

房天下   2012-05-11 09:16

[摘要] 作为世界500强、全球最大工程承包商、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中国铁建始终秉承铁道兵传统,精工卓筑,建树徽章。2012千禧龙年,中国铁建棋落济南,倾力筑造奥体板块品质大宅——中国铁建•国际城,64载凝练品质一脉传承,将品质融入到产品的每个细节,让居者时刻感受到品牌的力量。

;

作为世界500强、全球工程承包商、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中国铁建始终秉承铁道兵传统,精工卓筑,建树徽章。2012千禧龙年,中国铁建棋落济南,倾力筑造奥体板块品质大宅——中国铁建·国际城论坛 相册】,64载凝练品质一脉传承,将品质融入到产品的每个细节,让居者时刻感受到品牌的力量。

中国铁建•国际城项目位于经十路与奥体西路交汇处北行500米路东,居奥体板块核心,据守经十路、奥体西路、解放东路等三纵三横交通枢纽,交通极为便利;坐拥奥体中心、龙奥大厦、喜来登酒店、省美术馆、银座购物、省立医院、省高院、市交通局等城市鼎级配套,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前景巨大。

据了解,中国铁建·国际城论坛 相册】整体定位为“奥体中枢 40万㎡国际都会中心”,总建筑面积约40万平米,汇聚生态花园府邸、5A甲级生态写字楼、风情商街等高端业态,整体建筑风格主要为大气挺拔Artdeco风格,楼体设计既延续了经典建筑元素,又融入现代设计精髓,形成了具有独特气质的国际型建筑集群。

住宅部分以济南市场稀缺的18层低密度产品为主,户型面积区间为85-200平米(其中首期户型面积为86-156平米),产品丰富多样,为客户提供更多选择;且所有户型均经历了数轮优化和调整,做到了户户无面积浪费、双阳台、南北通透、纯南向、全明户型等一流设计;同时项目还配备有豪华会所、双非毛坯大堂、大型停车场、智能对讲系统等,并规划引进重点中小学等,提高居住舒适度的同时,为广大业主提供最为便利的生活体验。

此外,项目携手加拿大奥雅景观倾力打造社区景观园林,将绿色环保理念充分融入建筑语言,给予居民一种生态健康且具艺术活力的生活氛围;同时辅之东部规划的城市中轴景观带,空气更为清新,待项目建成,将成为真正意义上的花园式居住、生态式办公。

国际专线:58771999

相关阅读:

中国铁建·国际城:建精品工程展铁军风采

2012齐鲁春季房展 中国铁建·国际城惊艳亮相

2012济南楼市奏华美乐章 中国铁建国际城出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