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后龙窝庄出租屋"疯长" 消防车、救护车进来难

生活日报   2012-05-08 09:02

[摘要] “蚁族也住上带电梯的小高层了!房间虽然不大,但厨房、独立洗手间、热水器、油烟机都齐备,为方便高楼层上下楼,房东还安了电梯。”日前,住在后龙窝庄蚁族网友“JN凌风远航”称,后龙窝庄小区里继7层、8层的楼后,又出现9层的楼了,并且这些出租房内的设施越来越齐备。不过也有人担忧,这些自建房屋是否安全?

“蚁族也住上带电梯的小高层了!房间虽然不大,但厨房、独立洗手间、热水器、油烟机都齐备,为方便高楼层上下楼,房东还安了电梯。”日前,住在后龙窝庄蚁族网友“JN凌风远航”称,后龙窝庄小区里继7层、8层的楼后,又出现9层的楼了,并且这些出租房内的设施越来越齐备。不过也有人担忧,这些自建房屋是否安全?

每月房租350元,电梯热水器都有 后龙窝庄出现了“高档”出租屋

微博上说的“带电梯小高层”位于后龙窝庄的最北边,一共有9层高。

记者看到,这栋小高层还没有完工,不过房子的外墙已经贴上了瓷砖,在阳台内墙上能看到不少小红砖。楼房的门窗和室内装修还没有最后完工,屋内的顶棚上都安装了吊扇。在房子的门口放着几个大箱子,写着电梯的名字。

房东表示,这栋楼还有1个月就完工了,正在准备安电梯。条件和别的高层差不多,每月房租设在300元-400元之间。

其实带电梯的楼房在一年前就有了,位于后龙窝庄75号。这栋楼也位于小区北边,有七层高。公寓墙上贴着租房须知和安全通知等,电梯很小只能容纳6个人,并且只能供住在五、六楼的租户使用。记者注意到,每层楼约14个房间,在7楼有一间敞开门的房间,屋子不大,只有十几个平方米,摆放了一张双人床、一张书桌、一个板凳,阳台从中间隔开,一边安装了热水器作为卫生间,另一边安装了油烟机变成了厨房。

整个小区几乎都在出租房屋 虽担心安全,但租户更看重低价

后龙窝庄是济南的“蚁族”聚集地之一,这里的村民几乎家家户户都在向外出租房屋。沿着街道往村里走,楼房几乎都在三层以上,墙上张贴着很多房屋出租广告。

这里的房屋大多为3-5层,基本都是村民将自己家的房子改造以后再出租的。条件差点的,只有一张床、桌子和板凳,没有独立的洗手间也没有厨房,房租一个月150-200元。而条件好点的,有独立的洗手间、热水器,可以做饭的,价格都在300元左右。

李先生夫妇租住在后龙窝庄75号,这栋7层的建筑里已经没有空房间了。他们老家在临沂,来济南打工已经三年了,收入并不算少,是楼内的批住户。“一个月的房租350块钱,这一片条件差不多的都是这个价钱,虽然不大但很干净又方便,我们不想出去买吃的,嫌不干净,这有油烟机也能自己做饭,吃得放心。”李先生表示,每个月不用交水费,只用交电费就可以了。也有宽带,自己交钱就能上了。

“其实我也担心,你看这街道连消防车、救护车都进不来,而且房屋里面根本没有消防设施,外面电线拉得乱七八糟。可是这里的好处,就是便宜。”在被问到是否担心过住在出租屋内有安全隐患时,不少人表示更关心房租价格,“这肯定不算安全啊,以后收入多了,要搬走的。”

精彩阅读:

济南城投集团2012年启用38.5亿元投向6大项目

"一带四区"撬济南历城跨越发展 打造五大板块

槐荫区4月份征地拆迁任务提前完成 打破建设瓶颈

3月济南新建商品房成交5550套 同比上涨130.02%

济南5月预计有28个项目入市 以价换量还将继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