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三大稀缺价值集于一身

————城心最美水景社区映月清水湾稀缺价值解读

房天下  2012-05-04 09:00

[摘要] 映月清水湾位于大纬二路沿线,东工商河北岸,居于城市发展核心轴之上,项目周边政务、商务、金融机构云集,相关配套设施齐全;

【稀缺地段】

城市最中心,占据核心配套资源

映月清水湾[相册户型论坛]位于大纬二路沿线,东工商河北岸,居于城市发展核心轴之上,项目周边政务、商务、金融机构云集,相关配套设施齐全;

项目距大观园、万达广场仅3,购物、休闲、娱乐……在家门口即可从容奢享城市最核心商业配套;纬二路、经一路、北园大街环绕周边,无论是去南部山区游玩、还是自高铁、机场出行,都能随心所欲;

修葺一新的东工商河成为项目的私家水景公园,一如小清河整治、通航带给济南北部天翻地覆的变化,映月清水湾也因此成为济南最中心的水岸社区。

【稀缺环境】

核心区内外双水景,玉带环绕,藏风聚气,贵自天成

“气乘风则散,界水则止……之法,得水为上,藏风次之!”

——中国学鼻祖郭璞

逾百年历史的东工商河在东西丹凤街转头向北,形成了自然湾区,给天桥留下了一湾藏风聚气的,映月清水湾风云际会,成长于斯,贵自天成,意为居者非富即贵,多事业成功,财运亨通。

项目门前即为经整治一新的东工商河,其水源皆来自趵突泉、五龙潭泉水,现已绿树成荫、碧波荡漾;滨河公园里,人们在其间休憩、健身、钓鱼……各得其所。项目建成之后,小区业主即可享受专属私家公园的待遇。

映月清水湾景观设计环节经过几轮的反复斟酌,最终选定杭州蓝天园林集团进行景观的雕琢设计,以期实现强强联合,在既有卓越自然景观的基础上再添更为精彩的人为之笔。社区内部景观打造充分实现了大面积水景与新古典主义欧风建筑的完美融合,水岸、喷泉、廊桥、步道,精心布置,将整个社区包装得浑然一体,真正实现了户户观水,窗窗见景的景观效果。

【稀缺产品】

15.44%超低密度、近40%绿化率,90-230㎡奢阔户型

映月清水湾为了筑造更为理想的人居环境,不惜将土地资源大规模还归绿色,把更大的空间留给景观环境的营造, 15.44%的超低建筑密度结合接近40%的绿化率,使得建筑宛若在水景公园里自然生长一般。

项目以欧式新古典主义建筑筑底,将现代风情与传统文化相互交融,从细节处彰显一个圈层的鉴赏力。设计师精心雕琢90-230㎡奢阔户型,200㎡空中复式、240㎡平层官邸,皆为市场极其稀缺产品。项目由多次获得“鲁班奖”的四建集团负责施工建设,更是为产品的质量加上了双保险。

天赋佳境,人予精品,映月清水湾必将构筑起济南亲水社区新的价值体系,引领整座城市的居住潮流!

动态:映月清水湾90-230平米天然水景社区首现泉城,项目紧邻纬二路-济洛路交通轴线,既保证了交通的便捷,又隔绝了城市的喧嚣,出则尽享繁华,入则私享宁静,空间尺度无比适宜。

详情咨询:400-813-0000 转 7028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