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达公馆五一豪宅实景体验之旅

————济南万达公馆 城市中心豪宅标杆

房天下   2012-05-03 18:02

4月29日,在万达公馆C组团7、9号楼豪宅区举办了“豪宅实景体验之旅”活动。活动邀请老业主及客户实地参观体验了社区景观、大堂、样板间等实景豪宅,体验了万达公馆豪宅式物业服务。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使客户对万达集团多种物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对万达公馆品牌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因而相信万达集团作为中国豪宅专家钜献中国豪宅的实力和魄力,对入驻万达公馆及楼盘品质有了更加坚实的信心。

万达公馆采用新古典主义风格,世界标准豪华非毛坯。社区景观以欧陆皇家园林为设计灵感,中央景观区为典型的欧式园林设计。万达公馆出则繁华、入则静谧,以230--290平米超大空间塑造了私密的尊贵领地。豪宅入户门是著名的意大利公寓别墅装甲门——罗奥门,真可谓名门装备。大厅、走廊及室内大量名贵石材的运用为其平添几分“豪”色;厨房的清一色欧洲专业厨具——斯麦格(smeg)和全球十大卫浴品牌之首、卫浴界的劳斯莱斯——杜拉维特……可谓世家配套,万达公馆就是济南的“名门世家”。如此超成本的国际品牌阵容已远非“奢华’一词可以形容,且足以满足精英人士的个性化需求。

活动现场通过精彩的节目表演及其赠送万达影城电影票的形式让万达公馆客户彻底的感受到万达公馆对客户业主的五一真情回馈。饮一杯冷饮,品尝着美味的糕点,嗅着鲜花的芬芳,前来参加活动的贵宾们纷纷赞叹不已,活动现场的精彩节目表演将体验之旅推向高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