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国铁建·明山秀水引领章丘住宅"海派"风

————专访中国铁建·明山秀水的王经理

房天下  2012-04-24 11:22

[摘要] 中国铁建·明山秀水是虽然是首次亮相,但其显著的“海派”风格,以及适合年轻人居住等诸多特点,还是引起了众多购房者的兴趣。为此我们也采访了中国铁建·明山秀水的王经理,为广大网友介绍这个新项目。

;

2012年4月20日,由齐鲁晚报、生活日报主办的2012第26届齐鲁春季房展会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此次房展会从20日至22日历时三天,吸引了济南众多楼盘和房企参与,同时也引起了众多购房者的关注。中国铁建·明山秀水相册户型论坛】是虽然是首次亮相,但其显著的“海派”风格,以及适合年轻人居住等诸多特点,还是引起了众多购房者的兴趣。为此我们也采访了中国铁建·明山秀水的王经理,为广大网友介绍这个新项目。

记者:王经理您好,欢迎您接受我们房天下的采访。咱们中国铁建·明山秀水是首次参加房展会,请问对本次的展会有什么期待?

明山秀水:我们希望自己的项目通过这次房展会能够亮相成功,希望我们受到泉城老百姓的喜欢,这也是我们整个中国铁建集团房地产在济南的首次亮相,希望我们这个品牌能够得到老百姓的认可。

记者:章丘作为不限购的区域,对房地产商和购房者都非常具有吸引力。请问明山秀水是以什么样的优势来吸引这部分购房者?

明山秀水:首先我们项目有一个非常明显的区域优势,点,我们是在大经十路旁,是整个济章核心的一个大动脉旁边。再一个,我们项目处在章丘市政府的对面,属于新政务区,是章丘市主力打造的位置。所以说我们有信心,我们这个项目能够给投资者带来更多回报,未来的投资前景和空间也是不可限量的。

记者:咱们明山秀水在本次房展会上的主推点是什么?

明山秀水:我们项目现在定位是学政中枢、海派乐活特区,主要是定位年轻人轻压力、多娱乐的概念。我们围绕这个概念,有六大体系的保障,首先是我们中国铁建的品牌;第二是我们刚才讲到的区位优势;第三是我们的海派风格,这在章丘市也是家;然后就是我们一些实实在在的产品品质,包括一些小户型,都是80-90的小户型,非常适合年轻人,低总价,压力比较小;再一个就是我们周边的配套十分完善,我们处在众多大学环抱的地理位置当中,我们的对面就是在建的中小学,周围都有高级中学和幼儿园,我们的小区的南门和北门分别是两个大型的购物中心,整个小区被两个商业街聚合,所以说周边的生活配套和教育配套非常完善,很适合年轻人居住。

记者:听您介绍,我们看到明山秀水是一个非常有实力的项目,请问它在今年有什么大的活动吗?

明山秀水:本次房展会算是我们这个项目的一个首次亮相,我们会在5月份进行售楼处的开放,在大约七八月份对外开盘,是这样一个节点。

记者:谢谢您接受房天下的采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