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利山东:央企品牌 责任地产

————济南保利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昌盛先生专访

房天下   2012-04-23 17:37

[摘要] 4月20日,由齐鲁晚报•生活日报主办的2012第26届齐鲁春季房展会盛大开幕,在购房者中也引起了广泛关注。此次保利山东的住宅项目吸引了广大购房者前去咨询。我们房天下有幸采访到了济南保利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昌盛先生。

;

4月20日,由齐鲁晚报•生活日报主办的2012第26届齐鲁春季房展会盛大开幕,在购房者中也引起了广泛关注。此次保利山东的住宅项目吸引了广大购房者前去咨询。我们房天下有幸采访到了济南保利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昌盛先生。

记者:李总,您好,很高兴您接受房天下的采访,请您先给我们介绍一下此次参展,也是我们保利置业着重推出的保利•海德公馆项目以及保利置业在济南推出的其他地产项目。

李总:众所 ,保利·海德公馆相册 户型 论坛】自去年首次开盘以来,先后推出了一期的非毛坯豪宅,到我们二期的温莎堡产品,户型应该是涵盖了从80多平的刚需到260平米的高端豪宅。随着项目进入2012年以来的进展,目前相应的各种配套进一步完善,社区的银座健身俱乐部也正式开业,济南市的社区图书馆也已经正式开放,近期我们项目的品牌学校的引进也即将落实。所以说这个项目确实是保利集团进入济南以来,斥巨资倾力打造的我们top系产品的一个代表。应该说,尤其在当前这个市场环境下,我们的产品一直以来还是受到了我们的意向客户、我们的购房者的一些青睐,这本身也是说明。我想房产的销售归根结底还是在于好的产品。

其次就是我们的保利•大名湖相册 户型 论坛】项目,大名湖项目住宅板块目前已经进入了准尾盘的阶段,我们将在4月底,也就是下个周六,4月27号正式推出我们的B地块,也是我们的一个公建地块,包括写字楼、平层以及loft产品,以及还有位于银座购物广场地上的17套,也是最后压轴的精品商铺。

记者:这些产品的亮点在哪儿?

李总:这些产品作为临湖的稀缺产品,临湖多层写字楼,目前在济南市可以说是很稀缺,而且可以说是的一个产品了。loft产品是4.95米的层高,面积在200-300平米,非常适合中小企业办公,同时也非常适合我们的广大投资者作为投资的一个。

写字楼的平层产品,大部分是在50平米到200平米之间,我们应该是从3月中旬开始认筹,仅仅一个多月的时间,应该说目前的认筹状况也基本达到了我们的认筹目标。按照原计划是在5月中旬开盘,我们现在也是提前到4月底,4月27号正式对外推出。也欢迎我们的,包括今天参加房展会的广大购房者朋友,尤其是很多投资客户,也包括我们的媒体朋友,届时可以到我们的大明湖售楼处一起来见证这个开盘时刻。

再一个重点要讲的就是我们的保利•中心项目。保利•中心可能大家也都很熟悉了,就是我们在济南西市场这样一个传统的老商埠区,我们于去年获取了一个旧楼项目,也是保利集团积极践行央企责任,积极参与城市旧改,获取了一个土地项目,同时也是我们进入济南以来操作的个综合体项目。项目涵盖住宅、写字楼办公、公寓、购物中心、超市、院线剧院等多种商业业态。

记者:这些品牌都引进了,比如说剧院想引进哪家?

李总:目前已经确定的,我们院线这一块,我们的保利院线,购物中心目前也有多家国内外的主力店在与我们进入前期的洽谈。写字楼和公寓产品,目前已经完成了前期的规划设计阶段,其中我们的C地块今年下半年就要推出,初步预计是在10-11月份正式开盘。

保利山东展位吸引了众多购房者

记者:您觉得保利中心的建成,会对这一区域的经济发展带来怎样的帮助?

李总:因为这个区域,可以说是济南的一个百年商埠区。大家知道,西市场是济南一个传统老商圈,周边的商业氛围已经非常浓厚,商业配套、社区配套都已经很完善。一百年前作为济南的商埠开埠就是在这个区域完成的。解放以后,这个区域也一直延续了这种非常好的商脉。但是就当前从济南市整体发展而言,这个区域应该说还是急需有一种新的理念、新的规划,进行一种传统和现代的结合,是济南的传统老商埠文化与我们保利文化的一种结合。这个项目我们不仅仅是要把它单纯的打造成一个综合体项目,同时要把我们的保利文化,尤其是济南传统的商埠区的文化,要融入其中。作为百年商埠,我们还要考虑在我们的综合体内,可能会考虑做一个老商埠的展览馆,弘扬百年商埠的一些老图片、老故事,包括老的商业的历史传承的故事,这些都要融入其中。相信在下半年大家就能见证到,我们的售楼处营销中心是计划在6月份就要对外开放了,届时也欢迎大家到现场指导参观。

说到我们最后一个项目,就是保利•花园相册 户型 论坛】项目,这个项目也是我们进入济南的个项目,目前已经进入了一个纯尾盘阶段,我们也利用这次房展会期间,对最后的大约还有20多套住宅产品,做一个清盘的销售,确实是拿出了一些实实在在的优惠反馈我们的购房者。也欢迎我们的媒体朋友继续对我们的保利山东济南公司的各个项目予以关注。谢谢。

记者:谢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谢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