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西客站龙头大盘 绿地国际花都四月特惠震撼来袭

————济南购房者俱乐部在行动

房天下  作者:贾菲菲   2012-04-13 09:19

[摘要] 3月25日下午,中国房地产“诚信月”百城购房者俱乐部济南站在路劲御景城举行隆重的启动庆典仪式。现场众多房天下友热情参与,共同见证了属于购房者的这一盛大的启动活动。

3月25日下午,中国房地产“诚信月”百城购房者俱乐部济南站在路劲御景城举行隆重的启动庆典仪式。现场众多房天下友热情参与,共同见证了属于购房者的这一盛大的启动活动。

“购房者俱乐部”由购房者自发组成,是一个以房产为核心,整合家装、家居、生活服务等相关行业的资源,为会员打造以“家”为中心的系列服务体系。加入购房者俱乐部的会员,将享受到俱乐部提供的买房、卖方、装修等一站式专业指导和信息服务。“诚信月”期间,购房者俱乐部将在100个城市发起“诚信大看房”、“置业大讲堂”、“装修集采进社区”、“区域二手房课堂”等系列购房服务活动。此外,购房者俱乐部更将联合2000家知名房企、提供超过2万个在售楼盘的特别折扣与优惠。

活动一经开展,就受到了济南各个地产企业的响应。截止目前为止,参与活动的房企已经达到7家。绿地集团作为当之无愧的品牌企业,积极加入到购房者俱乐部在行动活动中来,西客站龙头大盘——绿地国际花都[相册 户型 论坛]特推出“四月惠战”促销回馈活动,四种优惠套餐可选,另附带五种可与套餐共享的优惠措施,85-109㎡亲民户型劲爆特惠,只为让泉城置业者圆一个购房梦。

绿地国际花都是继新里卢浮公馆之后,绿地集团入住济南的第二个住宅项目,也是西客站亮相的房地产项目。与京沪高铁隔路相望,以其160万平米的超级规划,成了西客站片区的重要组成部分,而且是直径距离西客站最近的行业巨擎。绿地国际花都作为西客站腹地上的璀璨明珠,坐享西客站建设的诸多便利,独囊品质大盘的悠然静谧,浪漫与舒适在此共享。

据了解,绿地国际花都25万平米的现代服务业基地即将落户,其中包含2栋商务写字楼、2栋商务公寓、大型超市百货等,还有面积约2.6公顷的城市公园。同时,花都主人尤享幼儿园、中小学一体化精英教育,规划公交总站、数条公交、BRT畅达等便利。这就使得城市综合体的规模呈现,便捷互通,花都魅力更加升级。

绿地集团作为中国综合性地产领军企业和中国百强企业,始终坚持“绿地,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宗旨和“和谐绿地、共建共享”的发展理念,创立19年来,于祖国大地不断创建精品项目,赢得了社会的享誉和群众的信赖。

2010年绿地集团斥巨资进军济南后,所开发项目均成为泉城的标杆、瞩目的焦点,目前,绿地集团于济南已成五盘联动之势,屡次创造销售奇迹,绿地国际花都,160万平米西城核心生态城邦,开启新生活;高品质项目——绿地新里•卢浮公馆,为有品位的济南人;济南高——绿地中心,震惊泉城;在不久的将来,绿地滨河国际城及高铁站前广场项目绿地缤纷城也将带给泉城人更多的震撼与惊喜。

绿地国际花都作为承袭绿地集团王者血脉的优质项目,一直关注民生,关注需要关爱的群体,对于刚需置业者而言,无疑是一大幸事。在项目的打造上品质有保障、增值空间广阔、小户型、低总价、高性价比等诸多的优势汇集在一起,赢得了广大置业者的赞誉,是刚需人群置业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