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两年新建改造50多条道路 六大方面建设美丽泉城

生活日报  2012-04-13 09:03

[摘要] “不讲科学、盲目蛮干,那不叫实干,那叫瞎干。瞎干不但不会有好的效果,还会给城市建设带来更大的损失,给后人带来更多的麻烦。”

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王敏——建设美丽泉城要实干而不是蛮干

“不讲科学、盲目蛮干,那不叫实干,那叫瞎干。瞎干不但不会有好的效果,还会给城市建设带来更大的损失,给后人带来更多的麻烦。”12日上午,济南市召开建设美丽泉城动员大会暨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会议,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王敏强调,要以拼搏进取的精神、围绕重点项目重点工作,通过科学组织,在攻坚克难中讲实干抓落实。

王敏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拼搏进取的精神讲实干抓落实。“精神不能懈怠,建设美丽泉城是个系统的工作,要用一流的精神状态,如果遇到困难就回避,见不到实效。要毫不松懈地围绕重点项目重点工作,在攻坚克难中讲实干抓落实。在城市建设中面临的拆迁、资金、项目等问题,都要在实干中解决。”

王敏强调要不推诿、不扯皮、不刁难,围绕科学发展、城市建设和管理,形成合力、形成一个劲头。“讲实干不是蛮干,要有科学的组织,展开各项工作。不讲科学、盲目蛮干,那不叫实干,那叫瞎干。瞎干不但不会有好的效果,还会给城市建设带来更大的损失,给后人带来更多的麻烦。”

王敏表示,按照维护稳定、服从大局的要求,在实干中要善于做群众工作,动员和引导群众支持、参与城市建设和管理。

提升道路通行能力,有效缓解市区交通拥堵。12日,记者从建设美丽泉城动员大会暨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会议上获悉,济南市将在六大方面建设美丽泉城。其中,今明两年,济南市将以十艺节为契机,重点推进经一路东延、旅游西路(东段)道路改造等50多条道路新建及改造工程,并将进一步完善城市道路慢行系统及过街人行天桥设施。

两年内重点改造市区内15条道路 其中纬九路南段今年6月就开工

坑洼路、断头路、卡脖路……目前,济南市区内仍有多条道路路况堪忧或难以打通,成为影响城区道路通行能力,加剧交通拥堵的重要制约因素。12日,记者从动员大会上了解到,今明两年,济南市将重点对市区内15条道路实施改造。

今年,济南市将重点实施历阳大街西段道路改造、纬九路南段道路改造、宝华街—通普街改造、幸福柳路改造、洪山路南延、港西路改建、龙洞一期市政道路建设、和平路东延等道路的改造建设。

此前,本报也曾对上述道路的现状进行过关注,其中,北起经七路,南至经十路的纬九路南段,道路常年坑洼不平,没有路灯,成为周边市民的心病。记者从此次会议上了解到,该道路将于今年6月开工,改造后,道路将拓宽至15米,还将同步完善路灯及其他市政管线。

2013年,济南市将陆续启动对经一路东延道路、旅游西路(东段)道路、七里河北延、二环南路南延、土屋路、幸福街道路、经六路延长线道路等道路的改造工程。拓宽道路、打通断头路、完善市政管线……通过改造,上述道路不仅路况会比现状得到进一步改善,还将提升道路沿线的排水、供热等市政基础设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