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小区门口消防通道 青年居易小区见缝就停车

生活日报  2012-02-14 08:20

[摘要] 小区门口、单元楼门前、消防通道甚至楼前的马路牙子上都停满了车。近日,有市民反映青年居易小区业主及外来人员在小区内随意停车并占用消防通道,影响其他车辆正常通行。

小区门口、单元楼门前、消防通道甚至楼前的马路牙子上都停满了车。近日,有市民反映青年居易小区业主及外来人员在小区内随意停车并占用消防通道,影响其他车辆正常通行。

13日上午,记者从位于东工商河东岸的青年居易小区西门进入,首先看到的是横七竖八停在小区门口的车辆。随后,记者进入该小区,只见该小区的环形通道两侧都停满了私家车,中间仅够一辆小汽车单向通行。虽然小区标注了“消防通道禁止停车”的字样,但消防通道仍没能摆脱被车辆挤占的命运。还有些车辆干脆“骑”到了马路牙子上,大半个轮胎悬在空中。

一名业主告诉记者,小区车辆多,停车位太少,一到晚上找位置停车很难,能有个空停下就不错了,也不知道哪儿是消防通道。“如果发生火灾,不仅消防车进不来,救护车也难以靠近。”不少居民都对小区内私家车随意停放非常担忧。

“如果物业不管,不能保证消防通道的畅通,今后将拒绝交纳物业费!”有些业主对此非常不满。为此,记者联系了新世纪物业公司。该物业公司的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拿业主没办法。

“我们对乱停车的业主进行劝阻,并且张贴禁停标志,但是他们还是照停,有几次还起了冲突。”工作人员无奈地表示,该小区的居民大部分是租房子的流动人口,不好管。

《山东省消防条例》第七十二条规定,对在居民住宅区内占用消防车通道的行为责令改正,拒不改正的,对直接责任人员处一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罚款。

精彩推荐:

央行释放信号:满足首套房贷

济南市政公用事业局:济西二期水工程月底完工

文化西路:大医院扎堆车位不够用 违法停车堵半边

王舍人片区将建水厂 东部居民将告别自备井

济南应尽快出台新政 给廉租住户吃"定心丸"

标签:小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