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省城楼市销售量恐难有起色 开发商:年底促销忙

生活日报  2011-12-23 09:21

[摘要] 时至年末,省城楼市的全年销售总量恐再难有起色。在这一年中最后的收尾阶段,各房企也显示出了不同的应对态度,有些已经鸣金收兵,静待来年;有些仍然加大促销力度,争取最后的“跑量”。

时至年末,省城楼市的全年销售总量恐再难有起色。在这一年中最后的收尾阶段,各房企也显示出了不同的应对态度,有些已经鸣金收兵,静待来年;有些仍然加大促销力度,争取最后的“跑量”。业内人士预计,面对明年更加严酷的市场形势,新一轮的量价博弈将在明年春节后呈现,此时行情将为明年全年定下量稳价滞的基调,眼下或许是刚需客户选房的好时机。

“与其干耗着没销量,不如尽早着手明年的销售策划。”近日,记者来到高新区某项目售楼处,一位置业顾问告诉记者。偌大的售楼大厅内,只有五位置业顾问静待客户。一名置业顾问告诉记者,现在每天的客户日到访量不足10组,售楼处早就调整了大家的工作时间。在销售旺季,该楼盘案场的销售顾问人数曾达到15人。不仅是该楼盘,记者走访的其他两个中小楼盘,也是置业顾问只剩几个人。销售经理告诉记者,近几个月的销售数量非常低,售楼处现在几乎就是一个形象展示。

与这些中小楼盘相比,更多的大楼盘还是在年底加大了促销力度。比如恒大城,6625元/m2起价,还送1500/m2精装,圣诞大礼88折,优惠30万/套。老业主介绍新业主还有98折优惠。2人团购额外99折,3人团购额外98折!恒大名都在众多折扣的基础上,购房幸运抽奖还可得价值5000元的液晶电视!鲁能领秀城认筹即享开盘88折,按揭贷款在88折的优惠基础上再享受99折优惠,三天内签约再享受99.5折优惠。海信慧园购房即可享受海信地产置业基金3万元,一次性付款可享受单价200/m2优惠……有营销经理告诉记者,目前公司的压力就是“跑量”,因为离全年的销售任务还有一段距离。

众多的促销手段吸引着广大的购房群体。业内专家分析,济南的房价尽管未出现实质性的下降,但临近年底,部分开发商面临资金紧张的严峻态势,为了完成销售任务,楼市或将出现购买时机。对购房者来说,假设在明年有结婚或换房的打算,而目前清仓的房源中又有中意的房源,且在经济实力可以承受的情况下,可以考虑尽快买房。

精彩推荐:

“停车难地图”欢迎您来补充

央行:四季度近7成居民认为物价高 购房意愿回落

今冬严厉调控逼迫山东房企过冬“联姻”取暖

楼市限购城市房价跌幅明显

土地市场众多房企退缩“国资背景”开发商频出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