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珠三角主要城市楼市调查 限购开发商集体放价

广州日报  2011-12-07 14:26

[摘要] 本报记者连日来兵分多路,深入广东各限购、限价城市了解到,深圳、佛山、珠海、韶关近期都没有对调控政策进行松绑的明确时间表。中山明年可能继续实施“限购”。

本报记者近日调查广东各限购限价城市

各地调控政策不松绑,开发商“以价换量”

业内人士称春节楼市可能继续“淡”下去

时值岁末年关,关于楼市调控的话题再次成为关注焦点。从中央到地方政府,近日纷纷表态:紧抓楼市调控不放松。

记者连日来兵分多路,深入广东各限购、限价城市了解到,深圳、佛山、珠海、韶关近期都没有对调控政策进行松绑的明确时间表。中山明年可能继续实施“限购”。

多数开发商则表示:“楼市寒冬真的来了。”他们不得不使出浑身解数,花样百出来“过冬”。但购房者的消费信心仍不充足,即将到来的传统新年楼市淡季可能继续颓势不改。

各地调控政策:

佛深珠韶确定不松绑

中山明年继续“限购”

在佛山、深圳、珠海、韶关等市有关部门均肯定地表示,当地一直都在严格执行限价或者限购令,近期暂无调整计划。而之前出台有明确时间表“限价令”的中山,则很有可能在明年继续实施“限购”。

12月6日,记者就中山“限价令”是否延期电话采访了中山市住建局副调研员陈晖东,他表示,“目前暂时还没有新的政策。”不过记者从一位政府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处获悉,目前中山虽然还没有收到住建部正式发文,但“限价令”明年还将继续,只是具体以什么标准执行,将持续多久还不得而知。

有业内人士提醒有意购买新建商品住房的人士,要留意所购商品住房价格是否与限价政策相冲突,并随时关注政府相关政策变动。

为了应对“楼市寒冬”,许多城市开发商“八仙过海,各显神通”,采取了花样百出的“过冬”策略来刺激消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