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深圳市委市政府:深明年将再开建四万套保障房

深圳报业集团   2011-12-05 10:58

[摘要] 市委市政府经济社会形势分析会议,对全市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一项项举措都和市民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

市委市政府经济社会形势分析会议,对全市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一项项举措都和市民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

■全市将原特区外公交覆盖水平提高至87%。

市交委提出,根据相关工作安排,2012年全市将新增150公里以上的公交专用道;推广社区“小支线巴士”,引入“商务快巴”服务”;原特区外公交覆盖水平提高至87%。

■ 切断公立医院销售高价药的利益链条

市卫人委表示要优化医疗机构的区域布局,提升原特区外医疗机构的服务能力。要取消公立医院药品加成制度,切断公立医院销售高价药品的利益链条;要减少抗生素的使用量、减少门诊的输液量、减少高价药品和卫生材料的采购量、减少医疗纠纷发生量、减少药品收入占业务收入比例,从而减少市民在就医时的负担。

■ 明年1万套保障性住房竣工

根据市住建局计划,明年我市将加快推进保障性住房建设,计划开工建设4万套、新增安排建设2万套、竣工1万套。

■ 全市九成以上幼儿园达到规范化标准

市教育局表示,2012年将着力推进教育发展若干重点工程。其中有:高等教育创新发展工程。完成南方科技大学校园一期工程建设,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加快学科建设步伐。全面推进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筹备工作;职业教育强市建设工程。启动深圳理工学院规划建设,深化高职院校招生改革;教育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工程。各区统一本区域内的公办学校生均拨款标准;实施学前教育公益普惠发展工程。力争2012年全市90%以上的幼儿园达到规范化标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