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实力铸就上市品牌 责任创建房企典范

————贺鑫苑(中国)置业纽交所上市四周年

房天下  2011-12-02 10:00

作为在纽交所上市的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鑫苑(中国)置业以良好的企业品牌,规范的管理,稳健的进取速度和发展规模,在迅速布局,14年来在8个省市累计开发30余个项目,成为中国房地产行业影响力的房企典范之一。

2006年8月,美国投资公司EI中国、蓝山中国和河南鑫苑置业有限公司展开全面合作,外商独资鑫苑(中国)置业有限公司营运而生。2007年12月,鑫苑(中国)顺利在纽交所上市,成为亚洲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专业房地产开发公司,成立至今,鑫苑置业先后荣获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20强、中国地产百强企业、中国房地产海外上市标杆企业、中国房地产财务稳健性上市公司等多项荣誉,为中国房地产开发商赢得了国际市场的认可。2006年,鑫苑(中国)置业带着先进的开发理念、精良的开发团队进驻济南市场,先后开发完毕鑫苑•城市之家、鑫苑•碧水尚景、鑫苑•国际城市花园三个成熟品质社区,帮助数以万计的泉城市民实现了安家置业的梦想。短短的几年时间里,鑫苑品牌的影响力深入人心,超高性价比及口碑传播使得鑫苑旗下的项目获得了业界及业主的广泛认同。  


鑫苑物业作为美国上市企业鑫苑(中国)置业全资子公司,具有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是首批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物业管理企业。十年征程、千名员工、物业服务遍及十六个城市,服务项目四十余个,服务面积六百余万平米,曾获“中国物业服务品牌企业”等多项省级、荣誉。由鑫苑(中国)置业开发、鑫苑物业服务的郑州鑫苑名家曾多次受国家领导人考察及表扬,并被授予的“和谐社区”称号。2007年鑫苑物业成为进驻济南的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管理企业,先后接手鑫苑•城市之家、鑫苑•碧水尚景、鑫苑•国际城市花园物业服务。鑫苑物业始终践行为业主全心服务的宗旨,强烈的责任心和深度关怀获得了高达98%的业主满意度。  

首席北湖高尚居住区大型社区

2011年,鑫苑(中国)置业在济南推出又一力作——鑫苑名家[详情论坛相册]。项目位于解放桥北3公里,处滨河新区核心区,东临交通主干道历山路,北临改造后美丽的小清河,西侧与40公顷北湖公园仅一河之隔,是真正意义上的北湖高尚居住区首席大型社区。鑫苑名家占地300亩,总建筑面积超过70万平米,58㎡-270㎡多种户型,满足置业者不同购房需求。2011年鑫苑名家载誉入市,即遭广大购房者的抢购,持续热销连创佳绩。目前58-115㎡瞰景高层正在热销。

在目前市场形势下,选择实力雄厚的大型房企所开发的楼盘是放心购房的要素,优质的物业服务也是房屋保值增值的最重要保障。作为房地产百强企业与品牌上市公司,鑫苑(中国)置业将继续踏踏实实地做产品,用心尽心地服务,将鑫苑名家打造成质量可靠、环境优美、邻里和谐的高尚社区。

为庆祝鑫苑中国上市四周年,鑫苑名家将陆续推出系列活动,回馈泉城新老业主,敬请关注。

更多阅读:抄底鑫苑名家,立省8万!
——贺鑫苑(中国)置业进驻济南6周年特推10套特惠房

标签:鑫苑名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