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价值央区成就国际商务

————华强国际中心央区商务价值解读

房天下  2011-11-10 17:41

城市央区是一个城市的功能高度复合的核心,纽约曼哈顿、伦敦金融城、香港中环以及新加坡中心区等都是世界闻名的央区,这些央区所具有的经济、产业等特质,也正泛化成为全球经济背景下城市中央商务区的一致标准。诚然,一个央区的价值并非只在于此,它还必须囊括城市最完善的商务、商业、生活、政务、旅游、交通等城市优质资源,汇集众多地标级超高层建筑,并且拥有便捷的交通和现代化的信息交换系统。

对任何一个企业来说,集约化的央区商务核心无疑将是一次发展的新契机和新平台,城市央区成熟的商务氛围,是企业的全面提升不可或缺的条件,也是企业与国际接轨的中转站,企业将在这里获得无限的发展商机。 正如某世界500强企业大中华区负责人所说,央区作为城市国际化的一个“窗口”,不仅是国际企业抢滩国内市场的窗口,也是中资企业迈向国际化,展示自己形象的窗口。之所以选在央区办公,就是看中央区无可比拟的国际商务潮向,必然能为公司提供更多的商机。

作为承载央区高档商务的写字楼,无疑要担起“城市中央理想”的重大责任,满足大型企业扼守中心区交通要塞,享有城市政治、经济优势的优先辐射、率先联动全球资源的需求。展望济南写字楼市场,华强国际中心以先锋者的睿识卓见,再现城市央区运营专家的大度和风范,旷世而出。

华强国际中心【详情户型相册论坛】,以鼎级写字楼的世界标准,打造环渤海领袖商务地标。160米建筑海拔,创造山大路商务片区高度;3.9米层高,宽敞开阔的商务空间,承载领袖豁然胸襟;17.5米挑高超豪华大堂,创建奢华气派的视觉,着陆企业商务理想。10部高速电梯,将每秒时间转化为资本,领袖商务,极速通达。近2000个停车位的鼎级配套程度解决停车问题,成为济南普通写字楼不可企及的领袖高度。一直在寻求卓越成功商务平台的商务首脑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华强国际中心110—1955㎡央区写字楼公开发售,38—60㎡商铺化公寓全城热销!

贵宾专线:0531—55588888/55560888



济南华强广场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