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房地产冰川期楼市走势成谜 房价到底还能撑多久?

搜房网   2011-11-10 07:30

[摘要] “惨淡”“低迷”已经成为今年济南楼市的代名词,前半年一直把希望寄托在传统的销售旺季,不过今年的“金九银十”没有如约而至。开发商与楼市政策调控的僵持也在2011年最后阶段开始明显退缩,最近的降价潮更是吵得如火如荼。楼市究竟将走向何方?

“惨淡”“低迷”已经成为今年济南楼市的代名词,前半年一直把希望寄托在传统的销售旺季,不过今年的“金九银十”没有如约而至。开发商与楼市政策调控的僵持也在2011年最后阶段开始明显退缩,最近的降价潮更是吵得如火如荼。楼市究竟将走向何方?济南搜房网调查,欢迎您的参与!


 调查


 

 
1.您认为目前济南房价走势如何?(单选,必答)
 
  持续上升 
 
  房价趋稳  
 
  房价将缓慢回落  
 
  不稳定 
 
2.业内称,房企资金链好过2008年。如果事实真是如此,您认为对目前房价下降的趋势是否会有影响?(单选,必答)
 
  会 
 
  不会  
 
  不好说 
 
3.除了房价降到合理水平之外,您认为还有什么因素能让楼市健康稳定发展?(单选,必答)
 
  住房制度合理完善 
 
  个人收入合理提高  
 
  相关个人税收减少 
 
  其他 
 
4.在行政干预楼市中,您比较认可哪种调控手段?(单选,必答)
 
  买房不限购,卖房加重税 
 
  90平以下限购,90平以上不限购 
 
  普通商品房价格下调,高档房不调 
 
  当下的限购政策  
 
5.货币紧缩,如连续的存款准备金率上调以及可能的加息潮,对房企的资金链有多大影响?(单选,必答)
 
  无影响,因为房企不缺钱 
 
  有影响,但房企可以通过其他融资方式来解决资金需求问题 
 
  有影响,将促使房企降价促销,以回收现金流 

 

 

精彩阅读:

传珠海一次性付款可避限购 两月后取消限价

任志强:房价跌得不算多 地方政府比开发商急

开发商动作不断 新一轮降价潮济南能否独善其身

海外豪宅锁定中国投资客 私人岛屿古城堡竞相亮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