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32年 34城 华北区-北方区双圈联动

——海纳计划集中招聘日活动即将启动

房天下  2011-10-24 11:34

【公司介绍】

『中海地产』,上榜“金融杂志500强”、年利润突破百亿,荣获“中海人力资源管理大奖”的内地地产企业;一年时间,步入12座新城,迈上新的征程。

『海纳』,中海地产战略人才通道,中国地产行业精英人群;32年来,中海地产的精英团队成员拥有业内瞩目的专业水准和人均价值创造能力。

宽阔的事业平台,良好的文化氛围,完善的价值分享机制;精英平台,虚席以待,加盟中海地产,绽放人生价值。

【招聘计划安排】

中海地产『海纳计划』华北区-北方区双圈联动集中招聘日将于10月底全面启动,北京-沈阳双城互动。此次集中招聘日活动由来自北京、天津、济南、沈阳、长春、大连、青岛、烟台、吉林、呼市十座城市的两家区域公司、十家地区公司共同参与组织。

北京站主场  10月30日(日)  中海广场(建外大街国贸中心西侧)

在外奔波拼搏多年,惦念独守家中的父母,想回家乡城市工作!

追求自由奔放的灵魂,选择心仪城市,打拼一片自己的天空!

无论如何选择,10座城市,热门职位,总有一款适合您!

【招聘职位】:

一、规划设计类

设计经理/副经理(沈阳、吉林)     主任/副主任建筑师(吉林)

建筑设计主管/设计师(北京、天津、沈阳、大连、济南、青岛)

结构设计经理/设计师(北京、天津、呼和浩特、沈阳、吉林、烟台)

室内设计主管/设计师(北京、呼和浩特、沈阳、大连、吉林、济南、烟台)

水电设计经理/设计师(沈阳、大连、吉林、济南、青岛、烟台)

景观设计主管/设计师(北京、呼和浩特、沈阳、大连、吉林、济南、烟台)

二、商业策划类

商业策划(北京、沈阳)      商业招商(天津、沈阳、济南、青岛)

商业运营(天津、沈阳、济南)  商业企划(天津、沈阳、济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