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9.25房天下独家优惠看房团倒计时 你来我就送

房天下   2011-09-23 07:30

[摘要] 历经数天的阴雨蒙蒙,这两天的泉城一扫往日的阴霾,暖阳高照,气候宜人,到处弥漫着秋天的味道。而对于济南的房地产市场来说,低迷的态势依旧笼罩着整个楼市,市场急需一把利剑,拨开迷雾重见晴天!

历经数天的阴雨蒙蒙,这两天的泉城一扫往日的阴霾,暖阳高照,气候宜人,到处弥漫着秋天的味道。而对于济南的房地产市场来说,低迷的态势依旧笼罩着整个楼市,市场急需一把利剑,拨开迷雾重见晴天!

九月已经接近尾声,从目前济南楼市的情况来看,“金九”终究难以实现。面临一系列的楼市限购政策,消费者停止了购房的脚步,尽管开发商使出浑身解数,开展了各种优惠、团购的活动,无奈市场并不买账,浓雾一般的市场走向让购房者理不出头绪,不敢轻易下手!

根据国家统计局的数据显示,8月份济南新建商品房房价环比下降了0.4%,这是2011年,济南房价首次出现下跌。这一数据,立马在楼市引起了一片涟漪,济南房价是真降还是假摔?济南楼市到了抄底的时候吗?现在买房是否合适?很多购房者都有这样的疑问。

本周末,房天下看房团将带你一探济南楼市,走进东部五盘,了解最真实的地产现状。本次看房团以“优惠”为主题,力图带给泉城购房者的实惠!精美礼品是必不可少的,总房款5000元的优惠够不够给力?现场抽奖够不够惊喜?只有房天下看房团才可享受的哟~报名倒计时,抓紧来参加!

看房时间>>>>

9月25日 13:00

看房路线>>>>

鑫苑名家——重汽翡翠清河——大地锐城——恒生伴山——中建文化广场

优惠>>>>

鑫苑名家———优惠/精美礼品每人一份/看房现场抽取神秘大礼~~;重汽翡翠清河——总房款优惠5000元,看房团当天登记者均有礼品相送;大地锐城——价基础上给房天下友30元/平米优惠(特价房除外);恒生伴山——总房款优惠2000元;中建文化广场——看房团提供精美礼品~

集合地点>>>>

经五纬二 山东商会大厦楼前集合

报名方式>>>>

专题报名//news.jn.soufun.com/zt/201109/kftbm20110925.html

论坛报名 ://jnbbs.soufun.com/bqsw~8~10/30875442_30875442.htm

精彩阅读:

省城揪出41所"纸上学校" 经过约谈大多愿整改

房价飞涨背后存在弹性空间 买房砍价6大绝招

想退房?先交赔偿金吧 市民退房遭遇“强权”房东

先租房后出租 假房东玩计谋骗走5100元

山东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办法 房价成本定期公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