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最销魂的地方随心所欲 盘点全球十大夜生活之都

腾讯旅游整合  2011-09-05 13:49

[摘要] 长期禁锢在一个地方埋头工作,身心还没有疲劳厌倦吗?想不想去最销魂的地方随心所欲,那么快来看看全球十大夜生活之都,总有一个地方吸引你!

 贝尔格莱德

   入选理由:贝尔格莱德是塞尔维亚首都,从战争的阴影中逃离的贝尔格莱德夜生活相当丰富。由于贝尔格莱德位于萨瓦河和多瑙河的汇合处,搭乘游船畅游浪漫之河成为招牌节目。对于贝尔格莱德此次名列榜首,外界其实是有异议的。不过从战乱中重生,经过不到十年便有如今的热闹,实属不易。

   哪里耍:周末到KnezMihailova享受俱乐部和酒吧的热闹氛围,酒吧聚集,再加上当地消费相对便宜,又没有夜生活限制,可以随心所欲High通宵。

NO.2 蒙特利尔

   入选理由:蒙特利尔是加拿大的法语区,拥有优质的本地啤酒,最著名的OldWorld咖啡厅、爵士俱乐部、的厅及深宵酒吧等,在罗亚尔山滑雪之后的人们都会在城中酒吧休闲。

   哪里耍:蒙特利尔的夜晚的是出售玛丁尼酒和葡萄酒的酒吧,最有特色的是喜剧俱乐部。蒙特利尔的夜生活集中在新月街、圣丹尼斯街和圣劳伦大街的酒吧里,周末,即使是在寒冷冬季,也会直到差不多凌晨三四点才收铺。

精彩阅读:

港商老公独霸21套房 女厂长打官司为“加名”

国足还能暴力多久?恒大“反暴力”运动

1亿美元冰岛买地被指"政治工具"黄怒波回应质疑

十大城市住宅均价环比首次下降 环比降0.4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