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1三四线城市房地产发展潜力100强

中国山东网  2011-07-28 21:41

[摘要] 2011年7月27日,发布了《2011中国三四线城市房地产发展潜力测评研究报告》。

2011年7月27日,发布了《2011中国三四线城市房地产发展潜力测评研究报告》。

三四线城市房地产发展潜力60强

三四线城市将造就未来楼市新版图

随着城市化进程不断推进,经济发展水平和居民生活水平逐年提高的环境下,三四线城市的房地产市场发展水平已有大幅提高。同时,三四线城市在房地产市场发展方面已经开始呈现出巨大的发展潜力。数据表明,三四线城市无论在房地产供需层面,还是在城市建设和投入方面都出现了很大的改观,这为将来三四线城市的房地产市场的进一步发展。

随着三四线城市发展进程的加快,经济环境和居民生活水平的改善和城市基础设施的提高,相对于一二线城市而言,三四线城市在房地产发展方面正凸显巨大的潜力。其中,具有良好发展基础、房地产市场进入快速发展阶段的三四线城市百强,在调控力度加码的今天看准契机,蓄势发展,势必将造就未来中国楼市新版图。

由于目前一二线城市的普遍限购、限价,使得三四线城市楼市似乎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投资"春天",房地产商和社会资金正迅速从一二线城市挤出,向政策相对宽松的三四线城市集结。在此背景下,三四线城市商品房供给、需求、价格仍将保持快速增长,房地产开发投资将稳步增长。三四线城市将为我国房地市场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