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绿地国际花都二期开盘狂销400套 领创济南楼市销售传奇

房天下  2011-04-30 15:43

4月30日,绿地国际花都(户型相册业主论坛团购)二期8#、13#楼盛大开盘。继一期完美清盘后,仍然保持热销势头。随着京沪高铁即将通车等利好消息的临近,购房者普遍热情高涨,开盘当天,数百购房者来至现场,争相选置理想房源。据悉,短短2个内,所推房源已基本售罄。

开盘热销红动四月天

4月30日,“五一”小长假的天,也正是绿地国际花都二期开盘的日子,众多购房者顾不得体会假期闲适,早早来到售楼中心等候。不多时,偌大的销售现场就以人头攒动,蓄势待发。

“没想到来了这么多人,希望能早点选上我看中的那套房子!”现场的李先生告诉记者,一期的时候就想买绿地国际花都的房子,但没有抢购到看中的小户型房源,这次二期开盘,一早就赶到了现场,据悉,还有很多像李先生这样迫不及待一早就赶到现场的客户。

大厅内摩肩接踵的人群再次印证了绿地制造的市场号召力,记者在现场看到,尽管来人众多,但在工作人员的精心安排下,人们井井有条的办理相关手续,现场气氛热烈而秩序井然。

震撼低价开盘 引爆五一

绿地国际花都本次开盘5999元/㎡起,以其距离高铁西客站3的区位优势,大气魄超低价开盘,引爆泉城,受到购房者尤其是刚需置业者的热烈追捧。

据悉,绿地国际花都一期工程7栋楼盘,仅用时三个月即完美清盘,共售出1300套房源,并当之无愧成为济南2011年一季度销售套数、面积、金额三冠王。超高性价比无疑是国际花都能够取得如此成绩不可忽视的一环。

目前,在物价上涨、通货膨胀的预期影响下,部分城市因房价上涨快,百姓怨声不绝,生活无安定之所。与一、二线众多城市城市相比较,泉城济南房产市场相对理性,即使如此,绿地集团作为行业内领军企业,大型国企,仍然让惠于民,将高品质、高性价比的楼盘献给广大置业者。

区域升温 花都魅力难挡

绿地国际花都是继新里卢浮宫馆之后,绿地集团亮相济南的第二个住宅项目,亦是进驻济南西部建筑体量的项目,160万平米恢弘国际人文生态大盘规划,成为西客站腹地一颗闪耀之星。

展望区域未来图景,绿地国际花都更是利好因素不断,气场不断聚集:2011年7月1日京沪高铁开通,西客站价值荣景呈现;2012年9月刘长山路贯通,比肩经十路,执掌繁华宁静;腊山河改造,将再现济南亲水文化风情;国际花都景观示范区即将呈现,花都国度实景绽放。

而且,项目汇聚多国建筑艺术精粹,营造多种组团空间,建筑采用新古典风格,法式薄板高层特色鲜明,融汇世界著名风情园林的景观体系,步移景异,开启公园式宜居生活。

随着京沪高铁通车在即,西部新城迅速崛起,绿地品质承袭之尊,浪漫花都绽放之势,区域价值的升温是显而易见的,“绿地速度”所创写的传奇,由此可以看到必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