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济南俩高端楼盘加推房源 预约成交情况均一般

齐鲁晚报  2011-04-22 09:18

[摘要] 近日,省城两个受限购影响较大的高端住宅相继开盘。对此,业内人士分析称,这是“试探”高端住宅目前的市场接受能力和抢夺有限客户的表现。

近日,省城两个受限购影响较大的高端住宅相继开盘。对此,业内人士分析称,这是“试探”高端住宅目前的市场接受能力和抢夺有限客户的表现。

17日下午一点半,记者来到明湖东路附近开盘的楼盘现场。虽然离开盘还有一个,购房者已在售楼中心门口排起了长队(如下图)。排队的都是参与认筹“交10万抵15万”的购房者,他们提前排队领取了号码,开盘时就按照号码顺序依次进入选房。在户外休息区,也有少数购房者等待。记者大致数了数现场的人数,大约在100人左右,记者了解到,其中有的一个家庭来了四个人。

据置业顾问介绍,此次开盘的是9号楼,面积从90平米到220平米不等,房源有69套,均价在1.4万—1.5万。前期认筹客户有100多组。开盘当天成交情况如何?世联怡高房地产顾问机构济南市场部经理梁伟称,当天成交30多套。成交情况一般。根据对项目的监控,该项目二期的房源在200套左右,但是前期认筹客户为200多组,认筹情况也一般。“一般情况下,200多套房源,500多组客户认筹是正常现象。”梁伟称,这是限购政策对高端楼盘的影响,不少多套房的投资性客户直接被限,这对成交量的影响是很明显的。

除了大明湖畔的高端楼盘开盘,经十东路奥体中心以南一高端住宅楼盘4月23日开盘,均价1.5万—2.2万元,面积在150平米到220平米不等。

对此,梁伟称,“这两个项目严格意义上来说,不是开盘是在加推。”梁伟坦言,高端住宅相对于中低价位的楼盘来说,销售周期较长,加推房源频率较大。少量推出的前提也是根据前期认筹情况来定的,根据市场反响再逐步推出,以此达到价格的逐步递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