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景观带核心龙脉之地 高端别墅生活这边独好

——龙园城营销顾问公司深圳同骏地产谢总经理专访

房天下  作者:董文丽  2011-04-19 17:41

;

4月15日,由齐鲁晚报•生活日报主办的2011第24届齐鲁春季房展会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此次房展会从15日至17日历时三天时间,吸引了济南众多楼盘和品牌房企的参与,在购房者中也引起了广泛关注。在展会现场,记者看到龙园城项目展位前咨询者络绎不绝,更有拿出相机拍摄项目立体模型、现场留影的现象,可见龙园城带给观展者的震撼。就项目的详情,记者有幸采访到了龙园城营销顾问公司深圳同骏地产总经理谢建清先生,请他为我们讲解龙园城项目,品味高端别墅风情。

记者:您好!感谢您接受房天下的采访。继“鲁八条”出台之后,又有“济十条”、再次加息等一系列的调控政策,对于济南未来楼市尤其是高端产品的形势,您是如可看待的?

谢总:在我看来,房地产调控主要还是针对普通住房的投资和投机需求,通过限购限贷来限制,而对于高端的居住和高端的实力群体,从这段时间龙园城[相册户型论坛]的成交来看,不受太大影响。我们龙园城所在的区域,包括整个章丘,由于它的价格基数比较低,一直以来是济南的价值洼地,而且这一次没有限购。我相信对于章丘来讲,这次限购和调控是一次很大的发展机会;再者,对于济南的客户来讲,这也是一个更多选择的机会,在高通胀的条件下,资金的保值增值选择渠道成为关键;第三,对于章丘的房地产和城市发展也比较有利,不限购,意味着你如果有置业需求并有足够的资金实力,在章丘还可以选择到稀缺的物业,实现资金的保值和增值。

记者:我们知道龙园城是别墅业态这样的高端项目,项目本身有哪些优势一直以来在市场上赢得关注呢?

谢总:主要有以下几点:是区位、第二是稀缺环境资源、第三是我们的产品、第四是我们的整体品质和开发商的实力,第五是物业管理和我们开发经营的理念,主要有这五个方面吧。

首先,我们的区位在济南城市东拓战略的要地,我们离济南的实际交通距离只有半,而且,目前的几条主干道,包括经十路、世纪大道、老济青公路等它的交通都非常的便捷。这几年章丘的发展,一直在强调与济南的对接,前一段时间有山东高速承建的三十里绣源河的风光带,总投资30亿,我们的项目就位于风光带核心的核心。龙园城西临水面面积约300万平米的明水湖,东靠章丘市政府规划的商业商务中心,区位来讲是极具有潜力。

山东高速在这个区域的总投资达到30亿,首期工程10.8个亿,预计今年年底动工,所以说从区位力上来讲是极具优势。在我们所处的这个区位,龙园城是的低密度别墅大盘,首期容积率0.67,在国家限制别墅的审批的条件下,具有很大的竞争优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