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1年3月济南房地产市场月报

——世联信立怡高

房天下  2011-04-08 10:07

[摘要] 2011年3月济南房地产市场月报

 

价格及变化趋势

★报盘均价

注:报盘均价的计算为底商市场每月在售项目对外报价之和,除以在售项目数量。

3月底商价格为26033元/平米,同比均上涨40.56%,环比下降0.56%。

本月各底商项目价格无变动,只有群盛华城由于售罄不再列入监测范围,导致整体价格出现小幅变动。

★成交均价

注:“成交均价”,指底商市场的实际成交价格,其计算方式为总成交额除以总成交面积所得数值。

3月底商成交均价为24564元/平米,同比上涨37.87%,环比下降15.21%,主要是本月低价位项目成交较多。中部的历山名郡一枝独秀,支撑整体市场价格;东部和西部的价格成为市场主流;北部是目前济南商业市场的价值洼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