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1年3月济南房地产市场月报

——世联信立怡高

房天下  2011-04-08 10:07

[摘要] 2011年3月济南房地产市场月报

章 土地市场

【监测范围】:济南市区和长清。

【样本选取标准】:济南市国土资源局、中国土地市场网公开招拍挂土地(工业用地除外)。

【区域划分】:根据济南城市规划及发展特征,并结合济南房地产市场的发展,将监测范围划分为“东、西、南、北、中”五大区域(详细划分参见附录Ⅰ)。

【内容综述】

3月,济南无土地供应;成交土地5宗,其中商服用地2宗,居住用地3宗,总成交面积13.36万平米。其中四宗为天桥区供应,共3.38万平米,均被鲁鼎置业收入囊中。最后一宗住宅用地为高新区供应,地块面积较大。

◎供应土地基本情况

★3月无土地供应

3月,济南市无土地供应。房地产调控政策的不断加码,使开发商拿地热情下降,主管部门放缓了土地的供应节奏。

◎成交土地基本情况

★3月共成交土地5宗,成交面积为13.36万平米

3月,济南市成交居住和商服用地5宗,总成交面积13.36万平米。其中居住用地3宗,成交面积12.45万平米,占本月成交总面积的93.19%,居住用地依然是土地供应的主力;商服用地2宗,成交面积0.91万平米,占本月成交总面积的6.81%,两宗商服面积相对较小。

2011年3月成交土地明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