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强化主营业务板块,为高新区建设添力

——济高四大业务板块

房天下  2011-03-18 18:55

济高控股成立伊始即秉承“依托高新区、服务高新区、完善高新区、回报高新区”的理念,紧紧围绕高新区“形成全市经济增长极、建设一流高新区”目标和野一二三四五冶发展战略,以房地产开发,投融资与资产管理,基础设施建设,园区保障四大业务板块,抢抓机遇,奋力拼搏。

截止现在,四大业务板块已成为济高稳固增长的利润点,同时也是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重要后盾,今天办报汲取四大业板块部分业务内容,向您展示这几年来济高控股为高新区建设、发展付出的努力!

业务板块一——房地产开发

济高控股积极推进城市“拓空间”与“提产业”的结合,集约利用土地资源,开发规模化城市综合体、商务楼宇、住宅等项目,同时提供园区服务。极力打造高新区招商引资的新平台,打造宜业宜居的自然、生态、人文环境;充分发挥窗口作用,大幅提升区域城市形象。

济高.总部基地北区

高新区IT知识经济总部基地(北区),是位于济南市舜华路以东,刘智远路以西,经十路以北,大山坡公园以南的办公、研发建筑综合体。基地内单体建筑外形沉稳大气、简约美观,将成为济南市东部的地标式建筑群。目前总部基地项目已经引入包括山东钢铁集团、山东黄金集团、中铁十局、净雅集团等多个有影响力的大型企业,以及一大批创新型中小企业,上述企业将为拉动高新区以及济南经济社会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济高.丰奥嘉园

丰奥嘉园住宅项目位于济南市高新区奥体西路以东、正丰路以西,康虹大街两侧。本项目共分南北两个区。北区包括:1#-6#住宅楼、学校、农贸市场、商业楼、北区车库一、北区车库二,南区包括7#-19# 住宅楼、幼儿园和南区车库。

济高.龙园项目

龙园项目分A、B 两个区,整个项目由九栋22-30 层的高层住宅和两栋小高层组成。整个小区建筑面积32万平米左右,属较高档次住宅,是东拓置业在雅居园、理想新城后住宅小区的又一力作。小区内依照地势,景观设计秉承“以人为本,重返自然”的主题,将山水、庭院、运动场地有机结合在一起,通过与高新区公安分局合作,将来还将建成警民联动示范小区。

济高.理想嘉园

理想嘉园位于高新区世纪大道、工业南路南侧、开拓路东侧、小汉峪沟西侧。用地性质为商服和居住。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6万平米。其中项目A地块用17411 平方米,建筑密度41.6%,建筑面积60192 平方米,总车位数445个。由1#、2#两栋小户型办公楼及底层的沿街商业和3#、4# 两栋商业组成,产品面积在53--115 平方米不等。项目B 地块用地面积5683 平方米,容积率2.39,建筑密度13.5%,总建筑面积61537 平方米,总户数为734 户,总车位数608 个。由5#、6#、7#、8# 四栋住宅组成,房源面积为90到140平方米不等。理想嘉园为济南高新区生活配套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项目部分楼座已经入伙交房,项目周边有两处城市公园,环境优雅。周边有高新区管委会、高新区行政审批中心,政务办公方便。会展中心、广场等休闲场所方便业主休闲放松。与周边鑫苑城市国际花园、中齐未来城等住宅项目组成高新区中心区集中的居住生活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