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全球五百强央企华润置地进驻淄博 摘得中心城区核心地块

房天下   2011-02-22 17:31

[摘要] 近期,华润集团旗下华润置地强势进入淄博,拿下张店中心城区核心地块,预计项目总投资超过40亿,总建筑面积超过80万方,业态涵盖都市综合体、景观商业、精品公寓、高端住宅。华润置地将在淄博实践其“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的核心理念,为淄博的商业和人居开创新的纪元!

近期,华润集团旗下华润置地强势进入淄博,拿下张店中心城区核心地块,预计项目总投资超过40亿,总建筑面积超过80万方,业态涵盖都市综合体、景观商业、精品公寓、高端住宅。华润置地将在淄博实践其“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的核心理念,为淄博的商业和人居开创新的纪元!

》》华润集团简介

华润集团有限公司(下简称华润)是一家在香港注册和运营的企业,迄今已有73年的历史,是中港两地影响力的企业,改革开放后,通过一系列实业化投资,逐步发展成为以实业为核心的多元化控股企业集团。

目前,华润集团旗下共有18家一级利润中心,在香港拥有6家上市公司:华润创业(00291.HK)、华润电力(00836.HK)、华润置地(01109.HK)、华润水泥(01313.HK)、华润燃气(01193.HK)、华润微电子(00597.HK)。其中,华润创业、华润电力、华润置地是香港恒生指数成份股,华润燃气是恒生综合指数成份股。

华润集团作为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大股东,有着多年的综合地产操作经验,旗下华润置地是国内实力的综合性地产发展商。华润的经营涉及消费品、电力、地产、水泥、燃气、医药、金融等多个领域,其中,华润的零售和啤酒经营规模,华润电力是内地效益的独立发电商。雪花啤酒、怡宝水、万家超市、万象城是享誉的著名品牌。华润90%以上的盈利来自内地市场的贡献。截至2010年底,华润集团员工超过30万人,集团总资产已达5,420亿港币,营业额2,170亿,94%的总资产、93%的营业额来自于内地市场。2010年华润集团利润总额在中央企业排名第9,在《财富》全球500强2009年度排名中位列第395位。

》》华润置地背景介绍

华润置地有限公司(HK 1109)是华润集团旗下的地产业务旗舰,是中国内地实力的综合型地产开发商之一,从2010年3月8日起香港恒生指数有限公司把华润置地纳入恒生指数成分股,成为香港43只蓝筹股之一。截至2010年底,公司总资产超过1000亿港元,净资产超过400亿港元,土地储备面积超过2300万平方米,是中国地产行业规模、盈利能力最强的地产企业之一。截止到2011年2月,华润置地已进入中国内地35个城市,正在发展项目超过60个。

华润置地以“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为品牌理念,致力于达到行业内客户满意度的领先水准,致力于在产品和服务上超越客户预期,为客户带来生活方式的改变。目前公司已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杭州、济南等中国内地35个城市践行着高品质的理想。并已形成幸福里、蓝湖城、橡树湾、中央公园、凯旋门-悦府、九里等六大产品线,持有物业发展了都市综合体、住宅+区域商业中心、住宅+欢乐颂三种模式,其中深圳万象城作为华润置地持有物业的代表作,是中国内地示范效应的都市综合体,以其全新的理念将陆续在杭州、沈阳、济南、青岛等地登陆,在引领城市生活方式改变的同时,带动城市经济的发展、改善城市面貌。华润置地深度挖掘品质需求,从客户起居行为出发,提供从户型布局、器具配置到人性化收纳设计的增值服务。

华润置地致力于通过内涵式的核心竞争力塑造和发展战略,持续提升地产价值链生产力,成为中国地产行业中具竞争力和领导地位的公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