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网友热议济南两会 楼市调控新政策成关注焦点

房天下  2011-02-18 08:09

[摘要] 2011年,是“十二五”第一年,济南也将展开新一轮美好发展蓝图,面对“两会”召开,济南是否还会出台相关的调控政策,而未来三四月楼市走向又将如何呢?

2011年,是“十二五”年,济南也将展开新一轮美好发展蓝图,面对“两会”召开,济南是否还会出台相关的调控政策,而未来三四月楼市走向又将如何呢?

经历了楼市调控的多次重拳,限购令、加息、房产税,一波波新政来袭,房地产价格理性回归成了人们热议的焦点话题。2011年济南两会即将召开,房地产无疑再次成为讨论的对象,围绕“高房价”的种种问题引起了众多委员的关注。

据搜房网调查显示,40%的网友认为楼市调控新政策的出台将成为本届两会的房地产方面的主要议题。住房建设方面,保障房建设推进成为网友们最关注的问题。

新一轮楼市调控能否有效遏制房价高涨依然是个谜。若随着限购令、房产税、加息等调控手段的持续给力,未来楼市走入降价通道并非不可能。

尤其是房产税的开征,在2011年的楼市意义重大。它不仅完善了我国房地产税制的空白,同时征也对房地产市场调控有重要意义,对抑制投资和投机性购房有一定作用。征收房产税在改变人们的购房预期,对有多套住房的人影响更大。对次,调查显示60%的网友认为济南也应该开征房产税。

对有业内人士认为,从各地两会的情况看,房地产市场“最严格的调控”将继续推行,限购令进一步深化,保障房建设将进一步提速,房产税也将渐行渐近,各种调控举措的房地产调控政策将此后的一年中保持常态化。

济南两会调查:在房产方面您最关心什么?

精彩推荐:

国家发改委:明年把稳物价保民生放在更突出位置

老小区没物业居民犯难 委员建议:政府适当补贴

槐荫:加强项目建设监督 20多条建议助力西客站

停车难背后问题多多 政协委员:应建立体停车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