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光大招商浦发 三银行将取消北京房贷利率优惠

济南时报  2011-01-25 08:45

[摘要] 23日,首套房贷利率优惠取消的消息首先在光大银行得到证实,北京地区现在在光大银行申请首套房贷已经全面执行基准利率,不再有折扣。

2010年末“房贷利率折扣即将取消”的预测在这个一月迫不及待地得到了验证。

23日,首套房贷利率优惠取消的消息首先在光大银行得到证实,北京地区现在在光大银行申请首套房贷已经全面执行基准利率,不再有折扣。

与此类似的还有招商银行和浦发银行,两行大多数支行网点已接到通知,取消房贷利率优惠,只有个别优质客户可以拿到9折的利率。招行北京大望路支行信贷部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国家调控政策方向明确,利率优惠收紧是大势所趋,目前其支行首套房贷利率暂时还可以下浮15%,但是从申请到放贷仍需要大概2周时间,到那时8.5折利率估计已经叫停,所以能取得利率折扣已不太可能。

兴业银行北京海淀支行信贷部工作人员则表示,关于房贷利率的政策调整结果要等到年后才能揭晓,估计会在基准利率上有所上浮。

某国有银行客户经理张先生算了一笔账,目前,5年期以上的贷款利率为6.4%,如享受8.5折优惠,实际利率为5.44%,前后利差为1.04个百分点,相当于央行最近一次加息0.26个百分点的4倍。也就是说首套房利率优惠取消对于贷款者的压力相当于加息四次。(据《理财周报》)

精彩推荐:

济南部分银行收紧首套房贷 四大银行8.5折优惠

提前还房贷需排队半月 银行"设坎儿"惹质疑

上调存款准备金率房贷压力增大 一次性付款增多

1月额度或已告罄 中行建行在沪暂停房贷发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