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花旗东亚两银行将落户市中 经四路打造泉城金街

生活日报  2011-01-18 08:37

[摘要] 经四路打造成泉城“金街”,二环南路建成生态居住休闲景观带。17日,记者从政协第七届济南市市中区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了解到,市中区在“十二五”期间仍将全面推进老城改造和新区开发。

经四路打造成泉城“金街”,二环南路建成生态居住休闲景观带。17日,记者从政协第七届济南市市中区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了解到,市中区在“十二五”期间仍将全面推进老城改造和新区开发。

正在建设中的绿地普利中心

万达广场夜景。

老城着力做好“长高”文章

“十一五”期间,市中区按照“北精南快”的发展战略,老城着力做好“长高”文章。近几年完成拆迁440多万平方米,以棚户区和城中村改造为重点的城市开发建设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市中区个棚改项目——馆南片区已完成回迁安置,全市老城区的棚改项目——魏家庄片区完成投资55亿元,万达广场大商业区建成开业;普利门、自由大街片区全面开工建设,中光明街、天桥南三角地、梁庄片区已具备建设条件。

随着城市改造建设的加速推进,市中区确立的“一轴两带”发展格局更加清晰,即纬二路——英雄山路——103省道发展中心轴,经四路高端金融商务商贸黄金带和二环南路生态居住休闲景观带。“十二五”期间,市中区将充分利用南部新区自然环境、土地资源等优势,大力实施城中村改造,突出城市化,重点抓好二环南路沿线华润兴隆城市主题公园、鲁能领秀城、中海国际社区等项目建设,打造二环南路生态居住休闲景观带和经济增长。

精彩阅读:

央行消息上调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

新建高层要分户设火灾报警器 违反规定五万罚款

齐鲁宾馆11层主楼将爆破拆除 或变身五星级酒店

山东近400项已开工建设项目将提速 投资1.15万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