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中粮地产发布公告 4.96亿收购江苏房产90%股权

观点地产网   2010-12-02 17:11

[摘要] 观点地产网讯:中粮地产周三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现已使用自筹资金先行收购苏源集团江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90%的股权,收购价格以经国务院国资委授权机构备案的评估值为准。

观点地产网讯:中粮地产周三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现已使用自筹资金先行收购苏源集团江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90%的股权,收购价格以经国务院国资委授权机构备案的评估值为准。

经确定,苏源集团江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净资产评估值55,073.43万元(评估基准日2010年6月30日),对应的收购价格为49,566.08万元。

目前,苏源集团江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已完成本次收购的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2009年9月,中粮地产宣布拟募资35.37亿元,其中27.17亿元用于收购母公司中粮集团名下5家地产公司的部分股权,其中包括上海加来房地产开发公司51%的股权、苏源集团江苏房地产开发公司90%股权、苏州苏源房地产开发公司90%股权、北京中粮万科假日风景房地产开发公司50%股权以及万科中粮(苏州)置业公司49%股权。

但截至目前为止,中粮地产的配股融资还没有审批成功,此次收购仍为中粮地产以自筹资金先行收购。

11月5日,中粮地产已以5.89亿的自筹资金向母公司中粮集团收购上海加来房地产开发公司51%股权。

标签:中粮地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