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市场稀缺价值彰显 维拉的院子首期售罄

房天下  2010-12-01 14:48

11月28日上午9点,齐鲁·涧桥[相册户型论坛]别墅区“维拉的院子”首期开盘活动盛况空前,销售现场人声鼎沸,悠扬的的小提琴、丰盛的冷餐……到场客户其乐融融,体验传世别墅院落的惬意生活。开盘当日“维拉的院子”首期告罄。凭借新城财富中心、繁华静谧的位置等优越的圈层价值,齐鲁•涧桥别墅区“维拉的院子”在新政背景下销售逆市飘红。再度印证了济南首席英伦庭院别墅的魅力。

记者在现场看到,早早到场的准买家们将售楼部挤得水泄不通,热线电话接连不断,在买下了心仪已久的房子之后,业主们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其中一位客户告诉记者:“维拉的院子很早就想要了,一眼就喜欢的房子,齐鲁置业济南的多年建树有目共睹,开发的楼盘在建筑规划、质量、服务等各方面都是很信得过的,而且维拉的院子作为齐鲁•涧桥小区核心位置,周围学校、商场、医院很多,生活也十分便利。”价值主宰市场,使得“维拉的院子”未经推出便已备受关注,开盘当日的热销更在情理之中。

作为章丘的名流居所和首席城中庭院别墅,齐鲁•涧桥不仅仅为高端业主提供舒适奢华居所,更为102位名门望族掌舵人量身定制私家荣耀。在维拉的院子中心,特别规划有近2000㎡公馆级私家会所,且仅对院子的102位主人开放。不管是政界名流还是商业大亨,都可以在这里分享更大的成功,在圈层中迎接人生的下一个巅峰,从而赢得了城市高端置业人士的广泛认可。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维拉的院子”作为齐鲁•涧桥今年的压轴力作,供应量很少。在整个章丘像涧桥一样的多层洋房住宅已是,何况如此豪宅房源,更是稀缺难得。维拉的院子目前一期已售罄,二期正在预约中,繁华而静谧、奢华而低调,维拉的院子二期产品升级令人期待。

维拉的院子名流专线:0531-83326077/83326087

更多阅读:11月24日维拉的院子产品说明会暨维拉名流之约成功举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