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济南华强广场上演“深圳速度”

——地基开挖至正负零仅用半年,华强广场工程进度获市、区领导表扬

房天下   2010-10-19 17:01

华强集团高价拍得山大路“地王”后,为加快工程建设进程,尽早发挥电子信息产业示范效应并服务于泉城百姓,又以地基开挖到施工至正负零仅用6个月的速度再创济南楼市新最。济南华强广场【详情 相册】3月3日奠基并开始地基开挖,部分区域地基深挖至地下18米左右,截至9月底,项目已经完成地下三层建设并施工至正负零,个别楼座已经施工至地上一层,如此高效率、高水准的建设进程必将成为济南楼市建设速度的又一“标杆”!



自济南华强广场开工建设以来,市、区相关领导多次莅临项目考察并指导工作。正是有了市、区相关领导对项目的悉心关怀和大力支持,济南华强广场才能取得今天的建设成就,虽然因古墓等客观事宜延缓了项目建设进程,但仅用半年左右时间济南华强广场便完成地下三层开挖、建设并施工至正负零,开创了济南建设史上的“深圳速度”。正因如此,市、区领导无不对项目建设进程给予充分肯定,就项目施工进展之快,工程质量之高提出表扬,并号召学习和发扬华强高效率、高质量的建设水准,进而加快济南城市建设更快、更好发展。

据悉,济南市人民政府近年来提出“围绕建设区域信息中心城市的发展目标,进一步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和布局优化,加快重点电子信息投资项目的建设进度,促进信息产业聚集发展”的发展战略。在洞悉环渤海地区电子信息产业布局的不足后,华强集团看准了这一政策契机与济南的区位优势,于2009年10月19日,在济南市土地储备交易中心成功拍得位于历下区解放路北侧、山大路西侧的铁职旧址地块,拟整合山大路优势资源,打造影响环渤海电子信息产业格局的高端城市综合体——济南华强广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