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金融 > 正文

工行中行否认暂停房地产开发贷款

济南时报   2010-08-27 08:28

[摘要] 针对此前关于大型银行暂停房地产开发贷款的传闻,工行和中行26日相继表态,“这是没有的事”。

针对此前关于大型银行暂停房地产开发贷款的传闻,工行和中行26日相继表态,“这是没有的事”。

在26日的业绩发布会上,中行行长李礼辉明确表示,目前中行没有停办房地产开发贷款的计划。中行副行长陈四清也称,如果对房地产企业停止贷款将会抑制供应,从而推高房价。支持符合要求的开发商的贷款需求,有利于平抑房价。不过,下半年中行在房地产贷款投放方面会更加审慎,对房地产开发商选择标准会更高,资本金要求也会更加严格。

而在同一天的工行业绩发布会上,工行董事长姜建清则以“这是没有的事”明确否认了银行暂停房地产开发贷款的市场传言。

他说,房地产行业是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对经济发展影响很大。要防止部分地区的房价过快增长,造成泡沫情况,商业银行要很好地发挥资源配置和调节作用,使房地产业健康发展。

针对再融资的问题,工行和中行均希望在年内实行A+H股配股。

(据新华社电)

HOT:搜房11周年,与楼市共精彩!百团大战济南优惠楼盘数突破46个,8月29日抄底看房报名火热进行中,第三届购房者大会感动人物社区评选活动火爆上线,期待您的关注和参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