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5月楼市供应量明显增加 市场观望气氛浓厚

——《世联怡高地产研究》2010年5月济南房地产市场月报

济南房天下  2010-06-09 10:21

章土地市场

【监测范围】:济南市区和长清。

【样本选取标准】:济南市国土资源局公开招拍挂土地(工业用地除外)。

【区域划分】:根据济南城市规划及发展特征,并结合济南房地产市场的发展,将监测范围划分为“东、西、南、北、中”五大区域(详细划分参见附录Ⅰ)。

供应土地基本情况

◎5月土地供应总面积22.20万平米

2010年5月,济南市供应居住和商服用地11幅,供应面积22.20万平米。其中居住用地仅有1幅,供应面积3.32万平米,占本月供应总面积的14.95%;商服用地10幅,供应面积18.88万平米,占本月供应总面积的85.05%。

◎本月供应土地中主要集中在东部

本月供应的土地主要集中在东部,供应面积为18.19万平米,占总供应量的81.94%。本月供应土地数目较少,且单幅地块面积较小,面积的为奥体西路以东、龙奥大厦西侧两地块,供应总面积为7.75万平米,占本月供应总面积的35%。

成交土地基本情况

◎5月仅有2幅土地成交,其中居住用地所占比例64.20%

5月份仅有2幅居住和商服用地成交,成交面积为4.33万平米。其中居住用地1幅,成交面积2.78万平米,占本月成交总面积的64.20%。商业金融用地1幅,成交面积1.55万平米,占本月成交总面积的35.8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