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观点 > 正文

绿地启建济南第一高楼 或将推进楼市“三高”

济南房天下  作者:王敏  2010-01-12 09:38

[摘要] 2010年1月5日,零下十几度的济南罕见低温不抵楼市热情,绿地集团挖下了2010年济南楼市的第一铲土,绿地•普利中心及中大南项目奠基仪式在普利门施工现场隆重举行。将成为济南第一高楼的普利中心项目是绿地集团在济南投资的第一个大型现代服务业综合体……

2009疯狂楼市狂引“大鳄”

绿地集团的进驻及大手笔的开发投入可见其对济南楼市潜力的良好预期。2009年,济南楼市的近乎疯狂也疯狂的吸引着房产市场的巨头们。绿地、北大资源、恒大等一线实力房企纷纷进驻。加之抢先一步的保利、绿城、中海、万达,在今后的济南房地产市场上,众地产大鳄将同台竞技、各显神通,共同带动济南的楼市发展和城市建设!

受全运利好及刚性需求的支撑,2009年,济南楼市不仅房价一路走高,房地产市场更是出现“面粉高于面包”的疯狂……大鳄进驻、地王易主,无房可卖、开盘热销等种种迹象无一不显示着济南楼市的强劲发展势头和良好的市场前景!

上海绿地进驻>>

2009年7月31日下午,上海绿地集团参与济南市房地产开发总公司转企改制暨国有产权出让签字仪式在山东大厦举行。

2010年1月5日,绿地•普利中心中大南项目奠基仪式将在市中区普利门工地现场隆重举行!

北大资源进驻>>

2009年8月20日晚,济南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建国在舜耕山庄会见了来济考察的北大方正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张兆东一行。

2009年9月,北大资源山东地产应北大方正布局山东的战略而成立,并迅速锁定天桥区作为其进驻山东的个开发项目所在地。

2009年12月11日,由北大资源集团在济南投资建设的个项目——尚品清河隆重的奠基。这也是小清河改造以来,天桥区个进入实质开发的项目。

恒大地产进驻济>>

2009年9月底,恒大在济南注册恒大地产集团济南置业有限公司。据了解,恒大地产济南置业公司已定于本月底(10.31)全山东招兵买马,壮大队伍,储备人才。

2009年11月19日,市政府与恒大地产集团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标志着恒大地产集团大规模参与我市城市建设进入实质性阶段。

另有消息称,万科和龙湖也有意向进军济南房地产市场,目前正在秘密看地阶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