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济南豪宅版图正在升级

——国际万达倾力,开启济南非毛坯豪宅时代

济南房天下  2009-11-17 13:08

一座城市应该固有自己的高尚住区,一个城市中心更应该拥有自己的高尚住区!在济南,这座极具包容的城市,素有“泉城”之称,是中国千年文明的发祥地,是国家批准的省级城市和沿海城市,也是全省政治、经济、文化、科技、教育与金融的中心。随着济南沧海桑田的变化,这座从普通城市变成显赫的沿海地段,应该有一个富人区的崛起。而大观园片区,城市中心百年商埠之地,随着区域住宅产品的不断升级和高尚居住环境的日益浓郁,成为全省乃是富豪居住需求的新航标。

据介绍,万达集团蓄势近十年的高尚豪宅即将隆重面世,这一豪宅进军济南市场,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将给济南豪宅市场带来深远的影响。

豪宅市场需求巨大

豪宅在中国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已经逐步走向成熟。据悉,由于楼市普通住宅涨量跌,豪宅成为楼市“新势力”。原因是自住需求量加大,造成高尚豪宅需求量扩大。另一方面随着国民购买能力的提高,以及通货膨胀的心理压力作用下,较为普遍的“保值观念”支撑,市民多去选择“购置房产”作为稳定的保值、的产品,导致豪宅需求不断扩大。

但豪宅市场的供应量还是不多,特别是老的地区供应量越来越少。从2004年开始,豪宅供应量一直处于下降的趋势,加之中国富豪阶层数量急剧增加,豪宅产品已经供不应求。自08年开始,虽然楼市遇冷,但豪宅市场相对比较稳定。从现在到今年年底,经数据分析,估计高端住宅的升幅大概有10%。万达进军济南,打造一处改善居住条件、提高生活质量的高端居所,将让济南城市豪宅标准提升了十年。

济南豪宅蓄势待发

济南这座城市,拥有蓬勃向上的经济发展,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友善和谐的人文环境,是世人心目中的理想居所。随着济南市场竞争的加剧和置业者居住要求的提高,应该有与之相匹配的高端豪宅。两年前,业内人士便预言,未来两年豪宅将迎来置业高峰。自去年开始,豪宅物业供应量相对加大,但购房者依然面临选择空间太小的情况。受政策影响,济南豪宅土地来源大量减少,而城市中心,土地处于饱和状态,城市中心豪宅更是稀缺不可得。

2007年山东经济总量排名第三,总人口9180万,省会济南有500多万人口,济南开始让世界关注,外资企业在山东的数量开始猛增,经济发展幅度有较大比例上升,人均收入、GDP总量都有大幅度的增长,这引发了住宅以及豪宅消费数量的激增。业内人士认为,从中国目前经济发展的状况来看,富裕的人群越来越多,由于投资渠道比较狭窄,金融产品比较少,所以人们有钱后就买房,并且阶梯级消费已成为一种现象,从普通住宅到高档公寓,再到豪宅,这是必然的趋势。

济南豪宅品质期待升级

在经济发展的大背景下,济南豪宅市场逐步出现了好转的迹象,城市豪宅的规划设计、产品质量、相关配套都有了提升,打破了豪宅脱离高端市场需求实际的局面,逐步走向一条成熟的发展之路。豪宅作为房地产产业顶端产品,它服务于端的成功阶层。他们不仅讲究品位、在意建筑的品质、关心产品的文化内涵,而且对于豪宅周围的人文环境和物业配套服务等等有着更高的要求。某豪宅项目负责人说,购买豪宅置业者买的更是一种品位、一种生活方式。纵观济南豪宅市场,品质有了大幅度提升,发展商开始注重在细节上下功夫,一草一木都要精挑细选,并且在户型设计、园林规划上极大采取了人性化设计。但不少购房者仍然反映很难挑到称心的豪宅,济南的豪宅品质还有存在很大的升级空间。

万达国际标准 成就豪宅品质

万达广场豪宅出现,让济南豪宅标准重新定义。

济南百年传统商圈——大观园,已经成为集居住、金融、商务、文化、旅游、休闲、购物等多种城市功能于一体的高档生活综合区域。区域价值带动使大观园周围成为追求非毛坯豪宅人士瞩目的焦点。

万达广场自08年面世以来,一直备受社会关注,商业、公寓热销不断。万达广场旗下的万达•公馆,全非毛坯城市豪宅产品即将隆重面世。城市中心,历史人文贵脉,城市综合体丰盛配套,都堪称为“豪”。济南城市已经成为周边乃至地区购房者的之地,而济南的财富阶层也正在寻找适合自己的居住环境与居住氛围。万达•公馆的揭幕,将让拥有豪宅不再是生活的奢侈,而是让济南生活提升了必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