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市建委拆迁动迁公告:梁庄棚改划定拆迁范围

济南房天下  2009-05-07 09:22

日前,市建委发布拆迁动迁公告,公布了梁庄片区棚户区改造土地整理熟化项目拆迁范围。拆迁期限至2009年9月30日。

公告称,该项目拆迁范围为市规划局确定的相关拆迁蓝线范围:梁庄大街14号至30号双号、25号、27号、29号、33号至51号单号、-18号,梁庄二街61号至107号单号、80号、55号、62号楼西侧平房,梁庄三街44号至88号双号、37号至103号单号,梁庄四街2号至46号双号、50号、65号、67号、69号、1号至43号单号,梁庄五街1号至35号单号、2号至52号双号、58号、60号,二七中街31号至43号单号,梁庄北街2号至22号,建设路26号、28号、32号至48号双号。本拆迁范围只包括城市居民用房。

推荐阅读:

降低土地出让金 省城济南棚改将出台利好政策

房产走势不明朗 棚改片区400户选“币补”

棚改片区“房屋供需会”27家房产中介集体揽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