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济南豪宅在哪?7大价值铸就银丰花园豪宅品质

济南房天下  2009-03-20 14:32

凡世上的豪宅都筑于山上,无论美国的比华利山还是香港的半山,仿佛知富阶层已将悠悠山居作为的生活愿望……

                                                     ——余秋雨《行者无疆》



小区景观湖

舜耕路,为什么是济南人文景观大道?

关于舜耕路的真正意义,在于其内在人文价值和精神内涵,然而他却一度让人们忽略,没有发掘出他应有的价值和现实意义。

蕴五千年文脉,铸就华夏文明。

史载舜耕于历山(即千佛山),舜耕路便是为纪念舜耕于历山而命名,舜耕山庄、舜耕中小学、舜井街、舜德路等因此而命名。大舜文化孕涵了丰富的中华精神文明,具有巨大的凝聚力和感召力。舜耕路承载了如此深厚的文化价值和精神内涵,当之无愧是济南人文景观大道。



脚印广场

以文化和历史,奠定城市中轴地位

舜耕路南起千佛山片区,沿龟山、金鸡岭、千佛山、泉城公园,到泉城广场、趵突泉,把济南老城与新城完美对接,这就是泉城特色风貌带轴线。这条泉城特色风貌带真正展现的是济南几千年的文化和历史。舜耕路不仅是地理位置上的中轴线,更是历史和文化的中轴。

数风流人物,奠定领袖气质

舜耕路上,多的是风流人物,如今更是时代巨子、名商大贾汇聚的富人区中央贵地。国内外领导人都曾经下榻南郊宾馆,如今舜耕路更是城市精英齐聚,赋予了舜耕路无可比拟的领袖气质。

舜耕路,作为城市的地理和文化中轴,作为济南人文景观大道,是时间的、更是空间的;是地理的、是历史的、更是文化的;是济南的、是中国的、更是世界的。

舜耕路的4大居住价值

南控,铸就区域豪宅的稀缺价值

物以稀为贵。南部是省城重要饮用水源地和泉群直接补给区,也是济南的“绿肺”,03年确认了“南控”的发展战略,舜耕路沿线可开发的土地越来越稀缺,价值一路飙升。银丰山庄作为区域的豪宅标杆,二手房价格居高不下,银丰花园作为此区域最后一个项目,更是得到了高端人士的极度追捧。

6000亩山林,铸就无可比拟的生态价值

山水住宅是全球公认的生态健康住宅。舜耕路坐拥6000亩的山林,构建了无法复制的生态价值。据权威机构测量,此区域绿化率达到66.2%,高于济南市平均水平30.1个百分点;人均绿地101.5平方米,是国家要求的12.7倍;大气中二氧化硫(SO2)和二氧化钠(NO2)浓度仅为国家标准值的五分之一和十分之一;绿地释放的氧气是居民消耗氧气的4.8倍,这里是一个巨大的天然氧吧。

8往来城市与自然,铸就便利的交通价值

一边是繁华的都市,一边是宁静的山林,这样的生活只有几的。从银丰花园到城市最繁华的泉城广场、趵突泉仅有8,从旅游路到奥体中心10几,国际机场20,交通网络非常便利。银丰花园真正的离尘不离城,是居住的绝佳选择。

10生活圈,铸就城市端生活价值

舜耕路集中了城市的端元素,齐鲁医院、千佛山医院、省中医等最的医院;倪氏大酒店、净雅大酒店、南郊宾馆、上岛咖啡等城市档的餐饮;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省地税局、省旅游局、省社会主义学院、省社科院等机构;台湾三之三双语幼儿园、山东英才银座双语艺术幼儿园;山东财政学院、济南大学、山东大学等大学。

银丰花园筑宅于城市半山之上,集最优越的城市资源、景观资源、生态资源于一身,匹配半山领袖阶层的阅历和品位。

7大价值,铸就银丰花园的豪宅品质

稀缺地段·6000亩山林簇拥一座生活私家山

银丰花园雄踞于舜耕路,背倚龟山东麓,是的南部地段,在城市规划中“南控”范围内,地段的稀缺性不言而喻。银丰花园以南部山区6000亩天然林海作为基调,为泉城公认的最适宜居住的区域。

半山梦想·3000万打造300亩首席私家山体公园

银丰地产拥有300亩龟山管理权,并投资3000万对山体进行改造。特辟上千米登山栈道,数个日出观景平台,及15000平米的半山景观带,有3000平米可随意踩踏草坪,儿童乐园、老年人养生区、健身娱乐区等。沿山脚河边还将打造一条长550米,宽7米的尊贵私家景观大道。豪宅气度一展无余,实现真正的半山领袖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