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时代商业步行街12月20日盛大开盘 皇后广场售罄

济南房天下  作者:于玲玲   2008-12-20 17:47

2008年12月20日,和平路商迎来了一场热闹的一天,因为在这一天,这条路上又增加了一个值得人们投资的新建筑,这就是新时代商业步行街。新时代商业步行街在这一天盛大开盘,从12月23日开始认购的客户开始陆续签约。

经过一周的认购时间,记者在现场看到,皇后广场的商铺已经全部售罄,而君悦广场和太阳广场也有不少商铺已经出售,一股新的商铺投资热已经掀起。

新时代商业步行街是由在开盘当天实行了“连环优惠”的措施:0500号以前的VIP贵宾卡持有客户享受3万元人民币的优惠,0501号以后的VIP贵宾卡持有客户享受2万元人民币的优惠;开盘当天客户享受5%的超值优惠;银行按揭可再享1%优惠,一次性付款可再享3%优惠;若老业主持本人全款购房发票购买还可享受3%的优惠。除了上述优惠,还有一条更大的优惠,对于专业投资商铺的客户来说是极大的利好,这就是同一客户若购买两套商铺可优惠2%,购买三套可优惠3%,购买四套可优惠4%,购买5套以及5套以上可优惠5%。

为了给予客户的回馈,诚基房地产公司还推出了一个特别鼓励优惠措施,凡是购买单套商铺总价为25万元以上的VIP客户,可享受奖励购买迷你商铺一套,(特卖迷你商铺均不需使用VIP卡且不享受任何优惠)。数量不多,奖励完毕该优惠便将取消。

俗话说得好,“一铺养三代”,可谓一铺在手三代不愁。新时代商业步行街的优惠措施着实吸引着众多的商铺爱好者,但是仅有优惠是远远不够的,优质的地理位置和足够的商业人气还是至关重要的。新时代商业步行街位于泉城核心高校购物商圈,南起和平路,东至历山东路与山师东路、历山东路、文化东路三条商业街一脉相承,是天然流金旺铺之地。商铺投资者的眼光是不得不佩服的,这也是开盘当天售楼中心人山人海的重要原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