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央企保利 双盘提前封顶 实力铸就品质

——热烈祝贺保利•芙蓉、保利花园盛大封顶

济南房天下  2008-12-18 16:29

;

12月18日,保利山东置业旗下双盘——保利•芙蓉保利花园同日盛大封顶,标志着保利山东在济南城市化建设中的央企责任和实力初显,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保利山东双星闪耀,实力央企铸就的样板项目在济南震撼亮相。

责任央企,铸就品牌高度

保利集团作为大型中央企业,每到一个城市,均以致力于城市开发建设、提高人居质量为己任,在国内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其“责任地产,人文地产”的品牌形象正受到越来越广泛的尊重和认可。

16年来,保利以其100余个和谐社区的建设、100%的合同履约率、100%的客户意见处理率、98%的客户满意率、零推迟交楼率,以及“住户满意度、品牌忠诚度企业”综合排名第二等在住宅细节、物业服务、生活氛围各方面的极佳表现,让50余万个家庭的未来,因为保利而变得更美好。

保利山东置业依托中国保利集团的雄厚实力和丰富的开发经验,立足济南,面向山东,积极投入到济南旧城改造及东部新城建设中,将国际化的住宅开发经验与山东本土的居住需求相融合,为广大济南市民提供高品质的居住生活。

双盘提前封顶,展现央企实力

冬日的晨曦,暖暖的照耀在泉城每个角落。在部分工程由于市场影响而缓工、停工的情况下,保利•芙蓉、保利花园工地正是一片如火如荼、热火朝天地施工景象,为冬日的济南带来一片暖阳!保利以购房者利益为出发点,践诺央企责任,早日让济南人民看到保利精心打造的准现房,让客户购房无风险。

终于,在广大市民的关注和监督下,保利双盘提前封顶,以央企的实力为依托,实现了对业主的承诺,树立了购房者的置业信心,更增强了消费者对保利央企的信任!

保利双盘的提前封顶,在彰显央企品牌的同时,为提前交房奠定了坚实基础,将延续保利在100%的合同履约率和零推迟交楼的记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