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你提问 我来答 工作人员做客房天下答业主提问

——正大时代广场产品说明会12.11顺利举行

济南房天下  作者:董丽丽  2008-12-12 15:35



2008年12月12日下午2:00,正大时代广场产品说明会在济南房天下直播间顺利举行。正大时代广场两位工作人员到场并对项目进行了全面解析,使网友更深入的了解到项目的相关信息。此外,工作人员还重点针对房天下正大时代广场论坛业主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查看直播回顾

网友nancy5466”询问项目价格,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开盘日期还没有定,但预计不久就要开盘了。项目开盘之后,均价不超过8000。

网友“呵呵1211”及“9埃弗”均问到关于项目产权的问题,工作人员解释,产权已经不是一个问题,济南的写字间都没有因为产权问题出现纠纷的,这就说明买我们的产权是没有任何问题的,产权40年是指的您对土地使用权是40年。客户对写字间是拥有所有权的,这个产权40年之后,具体的措施现在国家还没有颁布,但是有一点可以说,如果到期之后没有被国家征为用地的话,可以交一部分土地出让金来继续使用。此外,“9埃弗”还问到项目是否属于公寓性质,对此工作人员明确表示,项目是以小户型为主的非毛坯写字间。

物业问题是业主普遍关注的,网友“无名指的约定n”及网友“晶莹透明”在论坛里对项目的物业提出了疑问。对此,工作人员表示,正大时代广场初步定采用正大自己的物业,包括24的保安、12的保洁,我们的智能化网视监控系统、多功能会议室,还有商务助理,包括票务、打印、复印、高速光纤,另外也有自主洗衣房。网友“不可小瞧”问到:“正大时代广场的车位能达到多少?”对此,工作人员解释说正大时代广场设有两层地下车库,地上地下加起来基本能达到1:1。

正大时代广场底层商铺的招商情况也是业主们普遍关心的问题,网友“青青树下”表示,能招到好的商业,对已经订房的客户来说,是非常好的消息。对此,工作人员透露,项目目前招商良好,有很多大的企业正在洽谈,包括银行、、麦当劳、肯德基、统一银座、上岛等。商业部分只有两个小的,剩下的都大面积的,所以说整体上的氛围很好。如果商铺又小又杂的话,会降低办公档次,所以将来的商业对于入驻的办公人员来说是非常方便的。

已经订房的客户“正大一生”表现出了对项目的极大关心,抓住此次产品说明会的机会,提出了许多问题。对这些问题,工作人员都进行了详细的解答。除此之外,网友“我过客”还询问了项目的优惠措施,对此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认购可享受交3万抵4万房款的优惠政策。

房天下业主论坛里网友的提问引起了工作人员的极大重视,并对这些疑问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正大时代广场产品说明会在开发企业和购房者之间的良好沟通中画上了句号,或许您还有许多疑问,正大时代广场工作人员欢迎您莅临现场进行咨询,或致电由济南房天下提供的正大时代广场咨询电话:0531-6236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