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11.9房天下东部看房团]感受鑫苑国花现房魅力

济南房天下  作者:董丽丽  2008-11-09 18:02



11月9日,浩浩荡荡的房天下看房团走进了位于高新区工业南路与开拓路交汇处的鑫苑·国际城市花园看房团此行近120余人,开始了济南冬天的场大型看房活动。

看房团抵达鑫苑·国际城市花园之后,售楼中心已有很多购房者在咨询看房,工作人员迅速组织为看房团进行沙盘讲解,看房活动在忙碌却竟然有序中进行开来。



在当前楼市较为低迷的时间,加快建设速度将会给购房者的置业决心增加很大的砝码。山东鑫苑快速的开发模式已受到业内及购房者的认可,如今,鑫苑国际城市花园将成为高新片区交房的社区,到09年6月份将实现全部交房入住。这些引起了看房团网友的极大兴趣,大家纷纷转向置业顾问咨询相关问题并前去样板间参观。

山东鑫苑以倾全力精细打造的明星楼盘——鑫苑·国际城市花园奉献给消费者。在东部核心,这是一个在2009年就能全部交付的国际生活小区。鑫苑·国际城市花园工地安全文明施工连续三次在集团评比中稳居,现如今,一期外立面基本全部展现,俊朗现代、简洁时尚,初步展现了国际化姿态,一期即将销罄,二期持续热销。



山东鑫苑进入济南以来,先后成功开发了鑫苑城市之家、鑫苑碧水尚景及鑫苑国际城市花园等高档住宅社区,项目多次获得褒奖,不久前,已经实现交房入驻的鑫苑城市之家成功升级“市物管住宅”,体现了鑫苑品牌的魅力。2008年1-9月,山东鑫苑置业销售额高达9亿元,向济南纳税突破1亿元,令业界震惊的同时,成为济南楼市当之无愧的销售,为庆祝这一喜事,山东鑫苑特推出优惠,鑫苑国际城市花园一期最后29套房源,清盘销售92折优惠,机不可失!

现房及优惠,吸引了网友们的热情关注,其中一位女性网友当场决定购买鑫苑国际城市花园,她表示,很早就关注东部的房子,有朋友向自己推荐鑫苑国际城市花园的房子,今天来看了,觉得很满意,而且现在这么优惠,机会难得,没什么可犹豫的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