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视频]齐鲁秋季房展会现场采访之鑫苑置业李培培

济南房天下  2008-09-19 17:17

;

9月19日上午,第19届齐鲁秋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在舜耕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数十家品牌开发企业携旗下项目亮相此次房展会。房天下现场对开发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专访,及时并全面地传递楼盘信息及企业文化。




山东鑫苑置业推广部经理 李培培女士:

为了迎接此次展会,鑫苑在前期做了大量准备,包括形态别致的展位搭建,并推出一系列优惠产品,尤其是特地在展会期间推出了鑫苑名家面对面第三期大型文化讲座。鑫苑在济南被业内称为户型专家,在产品推荐上,我们以中小产品为主。同时我们一直以来以创建美好家园为使命,因此对于丰富的物质文化生活,鑫苑都不遗余力进行打造。

鑫苑进入济南以来开发了很多形态各异位置不同的产品,包括鑫苑城市之家、鑫苑碧水尚景、鑫苑国际城市花园、鑫苑金座。今年上半年,我们将鑫苑国际城市花园和鑫苑金座的所有产品全部推向市场。在实际销售过程中,也推出了一系列的优惠措施,7月份,鑫苑进行了团购风暴的活动,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也再次印证了市场、客户对于好产品的认可。在本次展会,我们也推出了两个优惠活动。一是在展会三天内,鑫苑推出了国际城市花园和鑫苑金座特惠房的政策,购房者可以在三天内通过免费看房车到达现场进行选购,同时,我们在现场进行了的抽奖活动,保证让您不虚此行。第二,在展会期间,我们推出了鑫苑名家面对面第三期大型文化讲座,特邀请《百家讲坛》孔庆东老师来济做关于儒家文化与侠义精神的讲座,参与此次讲座的购房者,不仅能聆听大师的文化观点,还能享受到每平米30元的优惠。

今年下半年,鑫苑国际城市花园和鑫苑金座将逐渐展现在市民面前,其中鑫苑国际城市花园现代简约的外立面将逐步展现。山东市场是鑫苑置业一贯重视的市场,上半年,山东鑫苑取得了7.6亿的销售金额、14万平米的销售面积、1587的销售套数,以12.8%的市场占有率荣膺泉城2008上半年,未来鑫苑置业还会继续立足山东,实现誓与山东共成长的企业使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