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济南媒体保利集团之行(三):参观保利西山林语

济南房天下  2008-07-18 14:20

 保利西山林语地处的北京西北,位于大西山文化圈与海淀新区的交汇处,具有西山文化大盘和新区发展龙头项目等双重属性,堪称西山与海淀新区的地标型低密度高档居住社区。从小环境看,保利西山林语东南西三侧为群山所环抱,北侧有京密引水渠流经,属于“三山怀抱、一水环绕”的最适宜人类居住的区域,是西山区域自然环境最优良、地理的项目。

保利地产秉承“和谐生活,自然舒适”的开发理念,融汇西山传统居住文化和城市主义原则,按照规划用地的现状条件,利用人工创造的水系,通过灵动的设计手法在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中打造一个出色宜人的大型社区,将大自然永恒变幻的景色与生机融入项目的社区和生活中,

一个西山传统居住文化的集大成者、一个开辟海淀新区发展蓝图的人文都市、一个地处“三山怀抱、一水环绕”天然山水居所,成就了一个辉耀西山、彪炳海淀新区发展的居住殿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