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关注重汽彩世界 关注小户型市场最强音

——彩世界牵引省城六大商圈

济南房天下   2008-07-17 15:19

一直以来,在购房者眼中,小户型是当前房价高居不下情况下解决居住难题的选择,小户型凭借低总价的优势赢得年轻一族的青睐。然而,随着小户型产品的更新换代和市场的变化,低总价已不仅仅是房价飞涨时代说服力的因素,地段、配套升级、产品性能提高、市场消费观念更新等正催生着一批更具个性和特色的小户型。

重汽·彩世界云集省城六大商圈

重汽地产2008年倾力打造的纯小户大社区重汽•彩世界位于北园大街和济齐路交汇处,集合北园商圈、中恒市场、泺口商圈、华联商圈、大观园商圈、京沪高铁西客站六大商圈,是六大商圈的中枢系统。北园商圈是济南市东西大动脉,已成为集商贸、建材、旅游、休闲、娱乐等功能于一体的城市生活新中心;中恒市场小型家电、小型商品等种类多样;泺口商圈是的服装批发基地;华联商圈购物超市一站齐全;大观园商圈餐饮文化产业非常繁华;京沪高铁西客站物流产业前景广阔。六大商圈浓厚的商业氛围吸引了大量的外地留济青年白领、毕业生,外地经营群体、流动商人和本地小业主,众多的人流给周边住区带来了强劲的居住、办公和租赁需求。

商圈价值奠定彩世界小户型的市场地位

六大商圈繁华异常,衍生的社会价值和市场价值无可比拟,同时也奠定了位于六大商圈中心的小户型楼盘——彩世界的市场地位。

从市场发展来看,好的小户型无疑得具备的条件之一就是商圈。对于投资来说,地段是选房标准的重中之重。一如经商要看人流,投资小户型同样如此。目前的小户型不管是自住还是投资,最终都归于投资。因此,选准小户型所在的商圈至关重要。商圈有一定的人流基础,并具有发展的潜力,同时,商圈的生活配套也要比非商圈的配套完善丰富得多,商圈中的小户型已远远不止是居住本身,更代表一种全心的生活方式。从房地产市场发达城市的发展来看,即使在今年楼市普遍低迷,但是商圈及出行方便的周边地区的小户型依然受到热捧。

重汽·彩世界——六大商圈中心的纯非毛坯小户型社区

在六大商圈中,重汽·彩世界开发规模近15万平方米,是的纯非毛坯小户型社区,正是具备这种稀缺性和高价值性,彩世界必将成为2008年振奋省城小户型市场的最强音!

项目链接

重汽·彩世界是由重汽地产倾力打造的品牌纯小户型大社区。本项目总规划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由8栋小高层组成,其中住宅面积约11万平方米,共2100多套,套型面积从30-80平方米,40余种户型设计经典舒适、科学合理。在这里,你不仅可以舒适的生活居住,你还可以投资,甚至干脆把自己的办公室落户于此,在这里发展创业,成就你辉煌人生。

重汽·彩世界整个小区建筑外立面采用现代简约风格,时尚靓丽、流光溢彩、气势非凡,敞亮的落地玻璃窗与小区内碧草翠林天然呼应,居家的温馨与自然田园有机融合。

本项目紧临济南市东西大动脉北园大街BRT城市双快路,与繁华都市一线相连,使你的生活便利无忧。社区内部拥有完美生活配套,包括大型商业中心、豪华会所、自助式动感商业街,医疗、邮电、储蓄等设施一应俱全。室内全部采用非毛坯、套装配套,让你真正体验到乔迁新居的轻松与快乐!

生活快一点,梦想近一点!领跑全球的青年人居样板,必将为你揭开精彩的生活新篇章!销售热线:0531-6657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