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直播回顾:中润世纪广场写字楼全球同步上市产品发布会

济南房天下   2007-01-21 09:48

[摘要] 主持人: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晚上好!首先真诚的欢迎各位亲爱的朋友们来参加我们中润世纪广场写字楼全球同步上市产品发布会暨中润公社2007年新春酒会,欢迎大家的光临!我是山东广播


发布会现场

主持人: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晚上好!首先真诚的欢迎各位亲爱的朋友们来参加我们中润世纪广场写字楼全球同步上市产品发布会暨中润公社2007年新春酒会,欢迎大家的光临!我是山东广播经济频道《财富新主张》的节目主持人闻斌。很荣幸能够担纲持今天的发布会。在此真诚的祝愿各位嘉宾身体康健、家庭幸福,心情愉快,谢谢大家!


主持人:山东广播经济频道 闻斌

相信今天到场之后大家都发现了,今天的在座和原来不一样了。是的,我刚刚来的时候也发现了,我就这个问题专门请到了中润集团的李明吉先生,李先生告诉我说:今天的发布会、酒会完全是按照国际商务模式来操办的。因为中润世纪广场写字楼的合作伙伴是美国的JY公司、三菱电梯、陆家嘴集团等国际知名大企业;因为今天到场的各位嘉宾都是国际化大公司、大财团的总裁、老板、金融界和保险界的风云人物。还有一个重要原因,那就是中润世纪广场写字楼今天在全球十几个国家和地区同步进行产品的推广发布。应该说呢,济南CBD引擎项目中润世纪广场在山东率先实现了国际化的营销。而且中润世纪广场是山东国际化概念的写字楼之一。

风情画卷,源自王座生活;不同空间,层峰如意驾御。2006年4月份世纪世纪广场闪亮登场了。在8月12日的时候,住宅楼的开盘发售,在济南引起了万人空巷争相抢购的热潮,在济南的房地产业界,乃至山东的房地产业界都是创造了一个神话。2007年的今天,就在这个时刻,我们迎来了中润世纪广场写字楼的全球同步上市。

好,下面让我们有请中润集团副董事长李明吉先生致欢迎辞。掌声欢迎李总。


中润集团副董事长 李明吉 

李明吉:尊敬的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新闻界的朋友们,大家晚上好!会聚国际商务、整合全球资源、引爆财富时代,我代表中润置业集团热烈欢迎大家来银座索菲特大酒店参加中润世纪广场写字楼全球同步上市产品发表会,并对全力支持中润发展的合作伙伴和媒体的朋友们表示诚挚的谢意。

中润世纪广场项目从2006年一面世就吸引了众多的关注者,2006年8月12日住宅项目的火爆开盘,标志着中润世纪广场的产值品质和性价比再次获得市场的认可。今天我们以全新的发展将中润世纪广场特色的产品写字楼推向全球市场。现在中润集团的全球业务合作伙伴,在我公司的授权下,在中润世纪广场写字楼同时在美国、新加坡、澳大利亚、香港、深圳、上海、成都、昆明等世界十几个国家和地区同步上市,这也是我们产品销售与国际接轨的一次尝试。今天中润世纪广场大聚天下商雄,在济南的主发布会场,我们将邀请中润世纪广场的设计单位美国JY公司、材料供应商代表三菱电梯公司,物业管理公司上海陆家嘴物业管理公司具体向大家介绍中润世纪广场的设计理念、材料定位和物业管理服务理念。

作为中润世纪广场的开发商,从产品定位开始,我们就把它确定为济南东部的标志性建筑。按照国际标准、选择合作伙伴,国际一流的设计团队,国内一流的施工团队,众多国际品牌的材料组合,具有国际化理念的国际一流物业管理团队,保证了未来中润世纪广场的国际品质。济南都市圈06年8月年扩建,按照济南都市圈的规划,济南CBD选址济南东部,大力发展总部经济,推进CBD建设,济南东拓就是CBD起步的步,是济南大都市建设的步。投资25亿的奥体中心、会展中心的建设落户东部,沿袭上海浦东的发展道路高歌猛进。

作为济南东部CBD项目的中润世纪广场今日启程,写字楼作为特色的产品,是企业实力的标志。在规划设计、材料应用上,具有战略过程和超前的眼光。世界各地处于CBD的写字楼,代表着一个城市的发展水平和标志。作为济南龙头区域位置的写字楼也集中着的体现着这些特征,3米9层高,济南。3到6米高的超高大堂,也体现着这个实力。中央空调系统,中国的空调生产厂家,先进的智能化体系,外墙外保温体系,这都为进入中润世纪广场的企业拓展空间提供了保证。随着我们的物业合作伙伴上海陆家嘴公司的进入,国际化的管理理念开始在中润世纪广场试点。将使入住企业更加亲切的感受国际化服务带来的便利和效率。

为了提高项目的性价比,今天我们带来了一千万的大礼包送给预约的客户。我相信今天到场的巅峰人物,曾运筹帷幄,曾决战四海,曾四面出击,今天各路英豪逐鹿中润世纪广场,今天中润与全球时代,这是一个崛起的时代,未来将告诉历史,远见是战略、是视野、是力量、是全球化、是儒商哲学。远见使中国走向世界,让济南发现东部新城,远见让中润集团把握东部新城崛起的大好时机,洞悉东部崛起的力量和希望。远见、中润世纪广场构思的远见,品质的远见、空间的远见、配套的远见,构筑一个卓越的商务品太。远见、时代广场、万象广场,构成商务品牌的大千气象。

风云在此,硝烟再次,梦想在此,在中润世纪广场是你前瞻未来的姿态,基业常青的秘密,开创大局的眼光,中润世纪广场远见赢天下。谢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