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明湖板块高尚住宅区代表作:品质地产 巴黎花园

——大明湖扩建 城市央区板块土地升值指日可待

济南房天下  2007-01-16 15:26

[摘要] 济南以“泉”名闻天下,世称“泉城”。趵突泉、五龙潭、珍珠泉、濯缨泉、王府池子、芙蓉泉等“众泉汇流&a

济南以“泉”名闻天下,世称“泉城”。趵突泉、五龙潭、珍珠泉、濯缨泉、王府池子、芙蓉泉等“众泉汇流”而成大明湖,故有“泉城明珠”之美誉。此湖位于济南市区中心,湖水清冽,天光云影,游鱼可见,与趵突泉、千佛山并称济南三大名胜。三者贯穿城市南北,成为济南中轴风景线。巴黎花园,大器落成于大明湖畔,为济南中轴风景线增添一道亮丽的现代人居风景。

◆大明湖扩建规划

历史上大明湖经过多次疏浚清淤、修缮扩建,目前正在进行中的扩建改造工程是规模较大的一次。本次扩建工程作为省城的一项重点工程,将按照“综合整治与现代城市功能相结合,继承传统,创新发展”的规划原则进行扩建改造。规划用3年的时间建成“一路、二湖、六岛、十八景”的城市风景名胜区。

根据规划,要打通现在被南北历山街隔断的小东湖,扩大大明湖水域面积,两湖面以鹊华桥相连,将南北历山街打造成“柳浪荷风路”。此外,还将重塑大明湖历史上重要的人文景观。如原为济南知名度的曲艺文化场所的《老残游记》中黑妞、白妞演唱梨花大鼓的明湖居,及誉为济南标准庭园的遐园、因清初文坛盟主王士祯诗作得名的秋柳园等。

扩建,将使大明湖从“园中湖”建成“城中湖”,景区面积将由现在的74公顷增加到103.4公顷,成为一处集名胜古迹、人文景观、休闲健身、文化娱乐和游览、观赏、购物为一体的特色风景名胜区。

◆大明湖板块,土地可期

大明湖周边区域板块作为济南传统的旅游区和市民休闲区,拥有常年稳定的大量人流,人气旺盛。而且经过历史文化的积淀和岁月的磨练,已经形成了优雅的居住环境、齐全生活配套设施,拥有良好历史文化底蕴的生活氛围。而扩建后的大明湖,不仅将大大改善区域环境,强化给城市景观带来的作用,更因其悠久的历史风貌、丰富的文化内涵,厚重的人文积淀营造出优越的人文居住环境。而这一切反应在房地产行业上的就是将大大提升区域土地的价值。

大明湖扩建必将带动整个大明湖板块房产,这是显而易见的。大明湖周边的楼盘也必将随之成为关注的热点。

◆被忽略的央区板块

对城区的划分,我们习惯上按东、西、南、北、中等方位界定。其中中央城区由于位置上城市中心的先决条件,出行、购物、娱乐、健身、就医、就读等配套设施完备,多成为一个城市政治、商业、文化等核心资源集中区。当然,中央城区的土地价值、房屋价格也是的。

在济南,我们习惯于将大纬二路以东、铁路以南、历山路以西、文化路以北的区域作为城市中心区,而这片区域又以泉城广场、泉城路、大明湖西为核心。按一般中央城区的特点,这一区域在行业中应当处于领头羊地位,理当是人们关注、向往、投资、购房的,商品房价格也应是的。但在济南,虽然交通、教育、购物……成熟的居住生活环境,博得很多市民的青睐,可由于济南经济发展的区域不均衡,及济南人长久以来形成的购房习惯,这一区域从房地产发展角度而言,似乎被忽略了,尤其是大明湖周边区域板块,天桥区经济和北园大街的影响,房产价格明显低于东、南区域板块,其央区板块、滨湖住宅、优美景色的特点都没有体现。

大明湖区域板块的价值不能充分体现,除受制于经济落后原因,北园大街流动人口集中、大明湖周边大量棚户区,周边大环境不好也是重要因素。好在北园大街的改造,大明湖的扩建已经开始动工,周边大环境的改善指日可待,因此以大明湖为中心的中央城区板块土地可期。

◆巴黎花园,大明湖畔品质地产

位于经一路延长线明湖西路,紧邻大明湖的巴黎花园,,秉承法国严谨精湛的建筑造诣,融汇东西方人居哲学精髓,致力提升泉城的居住品质、生活品质与城市景观品质。品质地产倡导人本主义,一切以居住者的生活舒适度为考量目标。从小区规划、景观设计、空间布局、建筑质材、生活配套、物业管理等方方面面,均用心雕琢巨细无遗。

巴黎花园,当代品质地产集大成之作。凭借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出类拔萃的项目品质,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被誉为济南央区置业。

标签:巴黎花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